e成科技出席36氪WISE大会 斩获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

互联网
2018
11/28
11:28
分享
评论

11月27日,36氪年度盛会WISE2018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新经济之王”为主题,聚集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融合之下,新经济的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托马斯.萨金特、YC中国创始人&CEO陆奇、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等数百位业界大咖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经济时代下的创新与变革。e成科技CEO周友鸿受邀参加由企业服务峰会,并发表主题为“AI助力企业人才战略成功”的演讲。

会上隆重发布了“新经济之王”年度榜单,并为相关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e成科技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斩获“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大奖。

随着互联网经济进入下半场,企业服务开始成为下一轮新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互联网和大数据已成为企业运营发展的基础,下一步人工智能将为企业赋能,将企业服务推向下一个高潮。作为深耕人力资本领域的深度人工智能公司,e成科技始终专注于技术的发展与商业模式的创新,依托强大的AI算法,不断拓宽人才战略的新维度,成为了企业服务领域的佼佼者。

e成科技CEO周友鸿此次受邀参会,与现场嘉宾和听众分享了新经济时代,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带来的人才战略的巨变。周友鸿首先强调,人才重于战略。过去,很多人认为战略决定人才,但是从更长期的角度来看,其实是人才经营战略。战略迭代速度加快,经营战略的人才逐渐成为最重要的生产要素。人力资本时代已经来临,带来了三大趋势:一是个性化,二是人才数字化,三是人才战略数字化。这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变革带来了机遇。人才在今后一定是可视化,可量化,可塑,且可监控的。

同时,企业在人才战略落地过程中通常会碰到五个障碍:识人难,配置难、塑造难、再生难、规划难,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已经无法应对企业在高速迭代的新经济社会中遇到的难题。因此,e成科技用专家+AI+数据的全新模式为企业提供了全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识人难:建立完整人才画像,实现人才高度可视化,提高识人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配置难:将人才画像与岗位画像进行算法匹配,实现精准人岗匹配;

塑造难:“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培训计划,提升员工绩效;

再生难:洞察人才成长轨迹,精准激发人才潜力;

规划难:大数据和算法生成人才ROI报表,帮助企业制定人才战略。

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大潮的推动下,新经济在商业上的压倒性优势已经开始逐步显现。未来互联网和AI技术必将成为整个社会经济的主要驱动力,深入商业环境及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新经济之王”,e成科技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AI技术实力,把产品做精做深,实现“科技驱动人才升级”,推动企业乃至整个社会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