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14年就知晓隐私漏洞?英议员1周内将公布秘密文档

业界
2018
11/28
08:38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英国议会成员达米安·科林斯(Damian Collins)表示,他的办公室从美国Six4Three公司那里获得了一些文档。其中一份文档显示,Facebook工程师在2014年10月就通知该公司,一个IP地址来自俄罗斯的组织通过图片分享应用Pinterest收集该社交网络上的信息——这远比Facebook之前披露的最初了解这一问题的时间更早。

Facebook的政策方案副总裁理查德·阿兰(Richard Allan)表示,这些文档只披露了部分情况。Facebook发言人称,该公司当时听闻此事后便对其展开调查,发现来自Pinterest的数据接入完全合法,并非来自俄罗斯。

科林斯表示,在听证会结束后,他大概会在一周内公布这些文档,在此期间将会阅读所有内容,并隐去个人信息。

阿兰当天出席英国议会的听证会时,旁边还有一个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预留的空椅子。由于扎克伯格拒绝出席,所以当天的听证会有很大一部分时间专门对此提出批评。(书聿)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隐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