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拟赴港融资逾10亿美元 IPO价格最高71.50港元

业界
2018
11/28
08:2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192990564

药明康德寻求通过在香港上市融资不超过10.6亿美元,香港IPO价格区间在64.10-71.50港元。

此前,该公司已于2018年9月17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并于2018年9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刊登了本次发行上市的申请资料。该申请资料为本公司按照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香港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的要求编制和刊发,为草拟版本,其所载资料可能会适时作出更新和变动。

据招股书称,药明康德赴港上市募集款项将用于:扩大全球业务单位的生产力及能力;收购CRO及CMO/CDMO公司;投资及培养保健业界有创新业务模式且有增长潜力的公司;开发高端科技,例如运用人工智能的药物研发平台及自动化实验室、医药健康数据平台及机械化学技术等。

药明康德被市场誉为“医药界华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全球排名前列的小分子医药研发服务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007年8月曾前往美国纽交所上市,2015年12月退市。从美股退市后,药明康德分拆为三大类业务分别上市。旗下的合全药业2015年4月登陆新三板,目前市值约200亿元;药明生物去年6月在香港上市。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药明康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