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库科技完成新一轮融资,蔡文胜隆领海西入股

互联网
2018
11/26
13:55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26日,众库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隆领海西投资基金,这是著名天使投资基金和地方财政引导基金的合作典范。主要出资方有蔡文胜旗下隆领投资、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和思明区产业引导基金。

厦门众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库),是一家以数据驱动的零售服务商,主要服务于快消品行业数百万供应商和零售商。

众库坚守“让交易更公平”的使命,以“共同体”模式共建数字化平台,完成供应链参与各方的数据打通和去中心化协同,制定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决策,从而达到库存优化、环节减少、效率提高,助力零售业升级转型。

众库首创“分布式仓储”模式,将仓店合一连接到离消费者最近的社区,形成一种网络化、协同化、数字化的零售新生态,并秉承开放、共生、共建的合作策略,与业界伙伴一起推动产业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众库创始团队拥有数位硕博精英,专注于分布式计算、高并发、大数据、机器学习、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团队骨干曾完成国家载人航天神舟、天宫多个项目的系统研发工作,主持国家基金委10余个项目,参加欧盟第七框架计划、国家973计划。同时,团队也得到权威部门的认可,曾荣获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厦门市专利奖等。

2018年5月,众库自主研发的“明算账”、“买主”等多款产品推向市场,让末端的商业群体也能享受数字化供应链带来的数据驱动价值,凭借智能而简易的产品优势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一路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态势。

同年9月,众库登榜福建省便利店十强,作为唯一一家上榜的科技企业,改写了传统连锁企业垄断十强榜单的历史。

截止11月,众库在全国布设了5496个直营仓渠道,拥有超40万平米的营业空间,每日为100万人次带去便利服务,日均产生超过10万笔交易订单,业绩呈指数级增长。

此次得到隆领海西入股,相当于得到超级天使和政府资金的双重加持,对众库团队是激励也是压力,众库将继续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加速扩大区域市场的覆盖规模,赋能更多商户,为消费者带去便利,让交易更公平。

  投资方背景介绍:

厦门市产业引导基金,是厦门市政府十大千亿产业链(群)建设资金来源的重要催化剂,主要用于引导社会资本进入拟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同时有效发挥政府对产业调整和发展的促进作用,基金初期规模为100亿。出资方为厦门市财政,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市财政的出资代表,金圆集团下属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受托管理机构。

思明区产业引导基金,是思明区财政资金的重要杠杆,主要用于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更好地支持思明区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推进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厦门市思明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区财政的出资代表。

隆领投资,是由著名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先生创办的股权投资机构,旨在帮助更多的科技创新创业。隆领投资主要专注于互联网及TMT领域的投资方向,主要涉足的投资阶段为:种子轮、天使轮和A轮,B轮会有选择性地进行跟投,同时也相对关注已经有明确退出方案的Pre-Ipo或后期较为成熟的项目。隆领团队知名投资项目包括美图秀秀、4399小游戏、58同城、知乎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