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祸不断马斯克再次宣布暂别Twitter 仅两天后再次回归

业界
2018
11/24
13:24
郑亚红
分享
评论

1000 (5)

在Twitter上不断闯祸的马斯克终于宣布暂别这个社交平台。不过,这可能吗?

11月21日,马斯克发表推文“Signing off for a while.”仅仅过了两天,马斯克就又登上推特,转发两条推文,一条是华盛顿邮报发的有关美国目前气候变化剧烈的新闻,另一条则关于电动汽车

历史再次重演。此前,这位钢铁侠曾经迷恋推特,发表了诸多言论,给特斯拉带来不少麻烦。而后在今年10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要暂别,结果是没过几天,钢铁侠果然再次重归。

今年5月,因为一通电话会议,特斯拉股价下跌。而后马斯克发推文怒怼分析师,他批评了电话会议中的分析师一个“很愚蠢”,另外一个的提问则“很荒谬”。

8月,马斯克又在推特上嫌侮辱在泰国营救被困洞穴孩子的救援人员,称对方是恋童癖。很快马斯克收到对方的律师函。

而代价最为沉重的则是马斯克以一条“拟私有化特斯拉”的史上最贵推文,将特斯拉和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引火烧身。9月27日,美国SEC指控马斯克涉嫌证券欺诈,要求其辞职去相关职务,并给以马斯克和特斯拉2000万美元的罚款。

而马斯克对此在推特上回复网友,宣称SEC对他的2000万美元的罚款是“物有所值”,还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对特斯拉进行的调查“完全是扯淡”。

在推特上的种种表现,给马斯克贴上了“炒作”、“疯了”、“特斯拉最大的危机来源”等标签。

尽管第三季度特斯拉和马斯克过得都不好,但一个月前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亮眼。特斯拉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正8.81亿美元,一扭以往亏损态势。

【来源:AI财经社            作者:郑亚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Twit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