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住宅有多远?苏宁中央集成公司成立

电商
2018
11/22
15:12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随着全国多地气温降低,冬季取暖,再次成为网络热点话题。11月21日,“南方人第一次见暖气”成为微博热搜。

相关数据显示,北方市场至少有50%的老旧采暖散热器和室内管道需要更换,与之相对的,南方城市居民采暖普及率却不到10%。

包括明装散热器在内的末端高端设备,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舒适集成类家电背后,是数百亿级的市场规模。

日前,有消息称,苏宁易购已经加速布局明装采暖市场,成立围绕舒适集成家电的中央集成公司,由分管大家电业务的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挂帅。

C:\Users\17071039\Desktop\范总.png

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除采暖以外,目前中央集成公司的业务还包括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和中央净水等。

据悉,此前除中央空调以外的三项重点品类主要依赖于厂家代理商经销模式,个体化经营的风险无法充分保障用户消费权益。苏宁将引领行业进行渠道整合,联合上游供应链以及异业合作品牌资源,进行“智能化、嵌入式、集成型”产品的推广,以满足用户需求。

近两年,高端化、品牌化成为家居消费新周期的主要特征。但以采暖为代表的舒适家居集成市场,传统渠道呈现出消费不透明、服务不规范等现象。此番巨头入场,对于提高品牌集合、明确收费规范和确立服务标准都将产生巨大意义。

中央集成公司的建立,也意味着苏宁正式全力打造“全能住宅”,系统化深入“全屋生态圈”的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