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中国教装展圆满落幕,希沃精彩回顾!

互联网
2018
11/21
17:46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正式落下帷幕。凭借良好业界口碑和极具创新的新品阵容,希沃展位连续3天高朋满座,人山人海。盛会落幕,精彩永存。让我们一起简单回顾这场精彩的教育盛会!

1.希沃独家冠名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并代表优秀企业致开幕辞。

2.希沃联合英特尔正式发布seewoBook、班云服务器。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黄明寒与英特尔物联网事业群零售事业部副总裁Jose avalos一同揭开新品面纱,共同见证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时刻!

3.《2018希沃公益行纪录片》现场首映,引观众动容。2018希沃公益行,在为乡村学校捐赠教育信息化设备的同时,招募一批成长导师一同前往,为受援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尝试建立长效帮扶机制。

4.3大新品方案,阵容强大,品质卓越,备受好评!希沃互动录播紧贴教研,致力打造常态易用的互动录播课堂;希沃易课堂新增seewoBook、班云服务器两大新品,为构建常态化智慧课堂再添利器;高颜值的数字校园信息窗口——希沃云班牌,凭借其云平台部署、人脸识别、手机便捷发布等亮点功能广受称赞。

5.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先生对希沃一直以来为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寄予新的期望。

他表示:“希沃这些年来为教育装备事业做出了突出成绩,其自身也取得了不错成果,并且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为今后的发展也奠定了良好基础。所以我说,希沃发展有潜力,创新有能力,改革有动力,服务社会有实力。我希望你们要再接再厉,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6.希沃协办首届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创新校长论坛暨优秀案例颁奖活动,希沃黄明寒在大会启动仪式上致辞。同时,乌镇植材小学副校长陆炳康以希沃信鸽、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工具的实际应用为基础,进行了《一所百年老校的信息化变革之路》的主题分享 。

7.20个感人的教育故事汇聚成一条教育信息化隧道,蓝色加数据的设计点亮了南昌地铁国博站。希沃用温暖而独特的方式,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观展嘉宾!

8.希沃以独家冠名商的主人翁精神,为远道而来的参展伙伴提供贴心的免费接机巴士,并精心为每位观展者准备参会指南。

盛会的圆满落幕,象征新的开始。在未来,希沃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坚定不移地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易用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和卓越的数据、成长服务,致力成为千万教师信赖的教育科技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