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拔草 索尼电视配套Sound bar让你感受高大上

互联网
2018
11/21
17:46
分享
评论

和大家分享下之前说的双十一大件!作为一个一直想拥有家庭影院的影音发烧友,老早就打算要升级家里的家电,东挑西拣,看了很多网上的评价,种草了索尼X9000F液晶电视。后来去索尼店里逛,听店员推荐说郜林买了索尼同款电视,作为球迷自然更想入手了~~不仅仅是这款电视,配套的Sound bar的颜值也深得我心,简约时尚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在店里体验了一下,视听效果非常赞。所以这次看有活动果断拿下,55寸索尼X9000F液晶电视,以及可以成套的Sound bar HT-X9000F,双十一活动价,两个到手花了不到一万。运气不错,赶在爆仓前收到,物流很给力,盼了大半年终于如愿以偿,相当兴奋!

客厅娱乐休闲在我家很重要,工作闲下来的时候,我主要靠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大片放松,有时女友或朋友会过来,搞一套好的设备是必要的,而且需要画质清晰音响效果棒、看电视玩游戏体验好。原有的电视是之前父母送的,牌子也不错,但当时没有配音响,体验感觉也没想象中的好。但毕竟刚装修好,还是想要有更好的设备才能好好享受生活~

之所以选择索尼X9000F电视,不仅仅因为我是个索粉。从家装效果来说,这次买的索尼电视跟Sound bar(Sound bar的款式为HT-X9000F,只不过和电视前缀不一样),都是黑色系,设计也非常简约有质感。而且Sound bar的斜角和电视的斜角角度一致,可以很好的镶嵌在里面, 这个一体化的搭配体现了产品设计的细节和用心 。

索尼家的东西,不是索粉也都知道“索尼大法好”,无论是电视还是音响,品牌和产品质量都让人放心,满足了我的品位要求。从电视性能上看,X9000F当然绝对优秀,画质、明暗、色彩都好评多多。而且看产品介绍,它的明锐新动态技术跟杜比视界功能更是不明觉厉,对我一个球迷、游戏和大片爱好者相当有吸引力了。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电视画面延迟率问题,为看球、打游戏带来优质视觉体验。

视觉设备好,听觉设备肯定也要跟上的。按专业的朋友说法,HT-X9000F宣传浸入式声音环境,而且支持杜比全景声,最高7.1.2声道环绕声,还有特别厉害的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相当于能置身于一个小型影院的效果。在直营店现场体验的时候,各种层次感的声音都非常清晰,高低声的表现和立体环绕的包裹感觉,简直太爽!这种代入感打游戏、看大片都再适合不过。

不得不说,光看X9000F的颜值就觉得赏心悦目,一进客厅就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氛。电视机身很轻薄,单独放着的时候也很时尚。Sound bar的前置T型设计正好能放电视支脚中间,纤薄的高度也是正好,精细的磨砂面板摸起来超舒服,看起来也很高档。旁边放上帅气的低音炮,另一边放着自家PS4 Pro,效果很赞。这两个大件一装上,客厅瞬间很有专业娱乐休闲区的氛围了。

Sound bar的杜比声效以及之前说过的7.1.2声道环绕声,VSE垂直环绕引擎和S-Force Pro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表现的可以说是淋漓尽致了。用Sound bar蓝牙连接手机播放音乐,像打开了全新的天地,有种在家开了音乐厅或影院的感觉,声音都是包着你的,格外享受。低音炮还让音乐声、车子的轰隆声、撞击声、爆炸声变得特别真实有冲击力,打游戏时有种音画合一的感觉。像GTA5这样的竞速类动作游戏,游戏画面极端细致、飙车飞驰时背景急速倒退、引擎轰隆作响,换了套设备就像加载了新的游戏功能,发现新的大陆,玩起来特别酣畅淋漓。玩过之后的感受是,本身PS4游戏就是以惊人的画面体验和游戏性著称的,要充分发挥这些优点,电视硬件性能还是要跟上。这一点游戏粉们是不是特别有同感?

总的来说,这次双十一买的两个大件都是让我最满意的,最能给我生活带来幸福感的存在!空闲的时候看看电视、电影,玩玩游戏,日常休闲升级到神级体验,平时上班的辛苦都能一笔勾销,非常值,真真值得被安利一下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