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Z对投影仪的重新思考:打造年轻人喜欢的萌系产品

互联网
2018
11/21
17:44
分享
评论

从上个世纪到现在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在最开始大部分数码电器类产品走的是小型化,轻薄化的路线,比方说电脑,手机,电视,音箱;但是近两年在不管是电脑显示屏还是电视,手机屏领域大屏化的趋势越加明显。在这样的环境下,投影机也开始走向家庭市场,并且出现了大批的新进优秀的品牌,VEZ就是其中的一个。

家用投影仪也叫微型智能投影仪,采用的是美国德州DLP技术也就是LED光源,与传统投影仪相比,优势在于体积更小,色彩更丰富,使用寿命更长。再加上配备双频WIFI,音箱,内存等,显然智能投影仪已经变成了智能电视,不仅可以演示各种WPS办公软件还可以自由观看网络上的各种视频,可以说是亦商亦家,极其便利,优点多多。

市面上有很多微投影的品牌与产品,然而不论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玩法却基本保持一致。在这样的环境下,VEZ先后推出了V2,乐BOX,乐BOX-T,K6等爆款产品,尤其是乐BOX凭借其小巧的身材和酷帅的外观,稳定的性能,高品质的保证成为近几年长盛不衰的投影仪产品。在2018年双十一之际,VEZ的新生代产品T9诞生了。

这是一款给人无限青春活力,让更多的女性,小孩和年轻人爱不释手的投影仪。它的外观呈圆形设计,不仅拥有同类投影仪所具备的看电影,看电视,播放办公PPT,手机同屏等之外,还可以更换多彩上盖。

每天不同的颜色,代表每天不同的心情,更加个性化玩法多样化。DIY不仅在于多彩上盖,还有萌宠小猫硅胶套,给一个呆板的投影仪穿上网红猫版硅胶保护套,秒变高颜值小仙女。

作为一个投影仪行业的新秀,VEZ一直在不断思考怎么能够可以超越自我,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也许就是VEZ的品牌创新思维,在不断创新中不断前进。 归纳起来,大约有两点:一是,VEZ此前的品牌定位 "便携智能投影"已经初见成效;二是,在该定位下,VEZ的新定位"精彩 玩出花样"的个性品牌特色正在形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