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教育未来 | 科达发布智慧校园AI视讯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18
11/21
16:51
分享
评论

AI、云、大数据......这些当下炙手可热的技术正在改变校园。

11月17日—19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江西省教育厅、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科达以“智慧校园视讯一体化应用”为主题,全面展示了AI和视讯技术在智慧校园的创新应用,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

科达展台人流不断

客户现场体验明星产品—人脸闸机

现场工作人员细心地给客户讲解

此次,科达展示的解决方案渗透了校园应用的方方面面,包括智慧校园AI视讯一体化应用、智慧教室、新高考走班考勤、标准化电子考场等,深度贴合智慧校园应用场景和痛点,服务于校园安防、校园生活、校园管理、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等。

智慧校园AI视讯一体化应用 让AI落地校园

方案将音视频、人工智能、物联感知、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与校园教学、安防、管理进行有效融合,感知教室、校园、宿舍等不同维度学校资源,以建立智能开放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让教育参与者获得共享、安全、便捷、个性化的学校资源。

方案利用全景特写一体化球机、人脸门禁一体机、人脸闸机等新产品新技术,覆盖校区全景,实现对人、车的统一管控。

智慧教室 让互动更生动

教室是学生和教师最主要的互动教学场所,是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科达智慧教室采用“135”架构,即1套K12普教业务平台,融合远程教学、录播和监控3种系统,实现同步课堂、录播课堂、名师名校课堂、教研课堂、督导课堂5大应用,助力普教教室智慧升级。

方案拥有完美融合互动与录播的互动录播一体机,可实现无感知跟踪拍摄的EPTZ智能教师跟踪摄像机两款明星产品,以及可自动识别人脸的无感知考勤摄像机。

新高考走班考勤 让改革更易行

科达新高考走班解决方案针对新高考走班制管理痛点,利用领先的图像分析技术,智能识别师生图像,综合考虑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管理需求,对学生自主选课、走班教学排课、学生考勤及综合考核进行合理地统一规划和管理,帮助学校更好地适应新高考管理变革。

人脸考勤摄像机现场考勤演示

方案明星产品人脸考勤摄像机汲取了科达多年在人脸识别上的技术沉淀,专为教育行业设计,可自动对接学校排选课系统,自动知识别记录每节课学生出勤状况。

标准化电子考场 让考试更公正

科达标准化电子考场系统由网上巡查系统、考试综合业务管理系统、考试指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考生身份验证系统五大子系统模块组成,符合《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视频标准技术规范(2017)》标准,可实现与国家考试院平台的对接。

运用行车记录仪、执法记录仪、身份验证机、考场监控摄像机等,实现从试卷押送到考场监控,全业务全流程监控覆盖。

科达教育行业明星产品图集

此外,科达还展示了智慧宿管、教育视频会议、视讯融合等解决方案,人脸闸机、人脸门禁、LED小间距等明星产品,充分运用了科达在视讯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融合各类校园视讯资源,着力解决学校在宿舍管理,教育管理者在教育管理、研讨、决策上的业务痛点,深度阐释视讯与安防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应用。

科达在教育行业深耕数年,客户覆盖上海、广西、甘肃、江西,内蒙古、新疆、四川等多个省市教育厅、教育局,惠及数万所学校。未来,我们将继续以领先的技术实力为支撑,不忘初心,实践“以智慧的方式传递智慧”的教育理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