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白信用携手爱回收打造线下信用预付新体验

互联网
2018
11/21
16:50
分享
评论

近日,爱回收与京东小白信用达成合作,运用小白信用体系解决手机回收过程中手机估值预付问题。京东小白信用优质用户即有机会享受爱回收信用预付。用户通过分布在全国各个商超、CBD、地铁、社区等千余台线下回收机,填写相应信息后获得报价,用京东APP/京东APP扫描专属二维码,满足小白信用用户,即可享受信用预付的服务。

随着共享经济的普及,“信用回收”模式消费市场逐渐成熟,京东小白信用与爱回收在信用回收领域的合作,就是通过小白信用这个平台,让信用体系发挥更多的价值;同时小白信用的应用从线上发展到线下,在线下新零售场景有更多突破,为小白信用获得更多优质用户。

爱回收于成立于2011年,现是中国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与环保处理平台,秉持着业务链围绕着绿色经济展开,倡导物尽其用,绿色循环经济。

爱回收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手机回收服务,从不再使用的电子设备中为用户创造价值,引导新的信用生活方式,打造高端信用体系的价值,提供京东小白信用信用预付方案,让用户体会到真正科技生活带来的喜悦。同时,通过信用预付的权益激励用户更加注重自己的信用,通过良好的履约记录来共建信用社会。

在未来,京东小白信用将继续不断丰富信用场景,将信用渗透到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良好的信用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