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诺防)于北京清华同方科技广场设立研发中心,加力拓展中国业务

互联网
2018
11/21
16:20
分享
评论

-无线安全物联网安全专业服务企业NORMA(诺防),已于北京清华同方科技广场设立研发中心

-与国内物联网设备制造商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产品本地化发展

-吸收国内高校精英IT人才,打造高质量研发团队,同时启动新一轮融资

无线安全物联网安全专业服务企业NORMA(诺防,http://chn.norma.co.kr)日前已于北京清华同方科技广场设立研发中心,入驻清华大学合作孵化器广东光大集团旗下点栈创业工场,正式开始全面启动面向中国的相关业务。NORMA(诺防)此前曾在阿里巴巴创业大赛中取得冠军,并成功获得戈壁创投的A轮投资,技术实力及发展前景在中国获得充分认可。

截止今年5月,NORMA(诺防)成功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全球知名投资机构SBI、韩国最大风投机构KIP韩国投资伙伴、韩国技术保障基金以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戈壁创投。资金将主要用于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后期开发、产品品质提升、数字货币交易所的安全模块开发以及市场拓展。

清华同方外景

NORMA(诺防)将通过与国内安全企业、制造商、研究机构的多方合作,致力于在技术开发上取得协同效应。此外,依托清华同方平台,预将打造以清华大学高科技人才为主的高质量技术研发团队,并进一步拓展与其他入驻企业的业务合作、启动新一轮融资、纳入国内资方等,计划扩大中国地区事业范畴。

NORMA(诺防)有关人士表示,“NORMA(诺防)所开发的安全技术及安全服务与清华同方的事业布局有许多契合点,我们为获得更大的协同效应决定入驻清华同方。将以北京研发基地、上海与香港分公司为中心,迅速扩大中国事业群,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适用于本地的优质产品及事后保障服务。”

NORMA(诺防)为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中国境内创业大赛及投融资活动,并多次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NORMA(诺防)在阿里巴巴举办的创新公司商业模式大赛“K-DEMO DAY@alibaba”中获得冠军,并在同年,获得“2017techchrunch上海”全球创业大赛亚军。通过此次奖项,NORMA(诺防)成功获得知名VC戈壁创投的A轮投资,并已于今年完成上海分公司的设立。

K-DEMO DAY@alibaba获得冠军 *右侧第五个-NORMA(诺防)

NORMA总部2011年成立于首尔,在“实现所有人使用安全网络”的理念下,一直致力于Wi-Fi安全及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服务的研发。主要产品有无线网络巡检式解决方案“安迪尔(AtEar)”、Wi-Fi安全模块“Wi-FiCare”、物联网安全防护软件“IoTCare”。NORMA(诺防)目前拥有的客户群以及合作伙伴包括三星集团、LG集团、韩国国防部、韩国警察厅、韩国水力核电公司等大型企业及政府机构。另外,NORMA(诺防)已将无线网络安全技术扩展应用至到摄像头、智能家庭、车联网、健康护理等多种物联网领域。

NORMA(诺防)一直以来持续研发的Wi-Fi安全和物联网安全技术究竟对我们有什么价值?近年来,数据通信技术中迅速发展,最受关注的技术之一是物联网,实现物物相连,由互联网连接和控制。从通过APP操作的智能家电,到自动驾驶汽车、智能电网,物联网技术在各个层面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虽然,物联网产品及服务不断发展,但物联网的安全问题从初期以来一直是一个无法突破的难题。至今,市面上还未出现可广泛应用于多种物联网设备的杀毒软件或安全解决方案。原因是每种硬件的脆弱点不同,而且设备本身资源过少,很难安装杀毒软件。

去年下半年,数百万台物联网设备感染恶意代码,引发大规模DDoS攻击,导致亚马逊、paypal等大型网站瘫痪。此后不久,德国电信路由器事故和西非利比里亚全国大规模网络袭击的发生,使人们提升了对快速发展物联网威胁的警惕性,相关事故引发的原因是针对物联网设备的恶意代码变种。

物联网设备的网络安全事故除去单纯的信息泄露问题,还会导致不容忽视的财产损失,情况严重的情况下会为国家带来负面影响。目前,物联网在交通运输及医疗服务等领域已经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旦出现黑客攻击,即将对人类构成生命威胁。

NORMA(诺防)的“IoTCare”是保护连网物联网设备、防护多种网络安全问题的新型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在使用多种平台和网络协议,同时恶性代码变种不断衍生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实时应对物联网设备安全威胁。服务由移动端安全检测解决方案“IoTCare APP”、硬件型实时安全检测解决方案“IoTCare 传感器(Sensor)”、综合分析数据的“IoTCare 服务器(Server)”三种产品构成,提供易操作使用的一站式服务,同样,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用户,也可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模块。

近日,NORMA(诺防)基于多年积累的安全领域技术能力,正在开发针对数字货币交易的安全解决方案,将把业务范围扩展至区块链安全领域。最近由于数字货币交易所黑客事件频繁发生,区块链领域的安全问题日益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未来预计区块链安全市场将快速增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