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五个姐姐》即将上映,第一弹狂撒电影票助力国漫崛起

互联网
2018
11/21
16:10
分享
评论

近日,二次元社区第一弹举办了“百楼送影票”的站内活动,用户只需要回帖留言,就有机会拿到正在热映的轻小说漫改电影《五个姐姐》的影票两张。目前该活动已有5000多回帖留言,不少第一弹用户表示非常期待,“幸运之神啊,请砸中我”,“第一弹可真是大手笔呢!!!居然一次性送出100张电影票”。

据悉,11月16日,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出品,台湾新锐导演、动画大师苏文圣执导的约会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即将于11月16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终极预告海报,五位姐姐和男女主人公齐聚,非典型家庭与中二爱情两条故事线并行,将带来今年最青涩、最中二、最无厘头的青春喜剧。

图为《五个姐姐》影片终极预告海报

不少人以为这部电影是日漫改编的,实则不然,《五个姐姐》是一部来自中国台湾的轻小说漫改电影,是妥妥的国漫哦。《五个姐姐》原本是哑鸣与绘师迷子烧合力推出的轻小说,叙述原本应该被视为天堂的“五个姐姐环绕”设定,竟变成一场场甜蜜的霸凌。原著拥有大量粉丝基础,因此在电影上映前期,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

第一弹给广大用户贴心送上《五个姐姐》电影票,一方面是为了给弹友发福利,另一方面也旨在通过此举支持国漫,希望我们的国产漫改电影发展的越来越好。

第一弹是一个ACG动漫讨论社区APP ,主打“年轻人的兴趣社区”。第一弹的口号是“有弹友,不孤单”,站内拥有海量的动画番剧资源,用户可以看番吐槽刷弹幕,也可以随时随地在社区中寻找志趣相投的二次元小伙伴,与大家分享日常趣事。目前第一弹注册用户达3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280万,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

第一弹是更年轻的B站,作为一个全内容泛二次元的社区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自由讨论、分享ACG相关内容、结交同好、提升自我技能的在线平台,内容形式包括图文、音乐、短视频等。第一弹利用个性化的推荐算法,为用户精准匹配喜欢的内容,满足泛二次元用户的多种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