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克斯助力 tyloo斩获ADL冠军,冲击世界强队!

互联网
2018
11/21
16:09
分享
评论

斗鱼ADL亚洲发展联赛决赛已经于11月17日完美落幕,TYLOO 2-0 战胜CyberZen拿下了冠军!虽说射击类游戏一直是欧美国家的强项,而TYLOO却一直不断地带给所有玩家惊喜,特别是在年度csgo伦敦major比赛,虽然止步16强,但已创造csgo亚洲战队的最好成绩,再次为中国csgo感到自豪与骄傲!  1    

2017年csgo亚洲锦标赛首次落户中国时,就掀起了一场属于中国玩家的csgo电竞狂欢。本次斗鱼ADL联赛旨在为促进csgo国内电竞事业向上发展,培育优秀队伍。毕竟目前国内csgo战队焦点除了tyloo,大部分战队都没有办法成功出线。可以说中国csgo是靠Tyloo战队撑起门面。当然,tyloo战队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2    

而职业选手要在职业生涯中以优越的成绩赢下比赛,除了日常训练投入的巨大精力外,良好的PC外设也会成为他们走向成功道路的最佳辅佐!迪瑞克斯电竞椅作为斗鱼ADL与TYLOO战队合作伙伴,人体工学外观设计、整张切割高密度海绵、座椅高度自由调节、滑轮静音设计等等舒适轻盈坐感体验,能让选手更快进入竞技状态,最大程度减轻紧张程度,帮助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表现。  

3    

一直以来,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都一直在国内各大比赛中现身,TA不仅是赛场选手优质辅助,更是千万玩家们的守护者。TA不仅是LEC、LPL、LMS、CGA、MLG等国际顶级赛事赞助商,还与Fnatic、NAVI、NIP、SKT、OPTIC、TYLOO等全球知名战队达成深度合作,甚至还拿到使命召唤、雷神之锤等游戏大作的独家授权,打造出多款典藏座椅。 

 4    

迪瑞克斯DXRacer助力TYLOO战队登顶世界强队,也期待CSGO后起之秀,更期待中国战队在CSGO战场上再创佳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