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绝处逢生 PCPI S2注入了东方神秘毒奶

互联网
2018
11/21
16:08
分享
评论

2018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PCPI S2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PCPI S2赛程主要分为预选赛和决赛,32支战队将分为A、B、C、D四组,每组8支战队,采用双败的晋级规则(前8视为胜者,后8视为败者)。每天进行5场FPP模式的小队比赛,按积分排名,每天1-8名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16支战队晋级决赛。

而在昨日11月20号刚结束的第四轮预选赛中,MK、LGD、iDS、RNG、Lstars分别凭借着出色的表现顺利吃鸡。而随着第四轮预选赛的结束,也角逐出了本轮晋级决赛的队伍。根据积分排名他们分别是:LGD、Lstars、RNG、iDs、FPX、WZ、xyG、LGE。前三的队伍积分都在伯仲之间(LGD 27杀37分、Lstars23杀33分、RNG 21杀33分)足以看出这次PCPI S2的激烈程度。不少战队粉丝都说要备好速效救心丸,因为比赛现场战况实在是太过于瞬息万变。

而败者组竞争更是空前得激烈,因为赛制的改革,许多队伍都出现了一定程度上的不适应。而在昨日的比赛中更是出现了因积分问题而把队友击倒导致违规被扣8分的情况。一些赛前被纷纷看好的传统强队都落入了败者组,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即将在11月21日进行的败者组决赛中,斗鱼黄金联赛冠军1246、PCPI预选赛冠军QM、QGC联赛第一的17和人气超高的4AM等多支实力强悍的队伍都将参与其中进行最后晋级名额的角逐,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绝地求生”了。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同时,相信各位看官肯定也注意到了参赛选手们桌面上熠熠生辉的酷炫显示器。这正是主赞助商ANTGAMER蚂蚁电竞所提供的赛事官方指定机型“蚂蚁电竞ANT251F专业电竞显示器”。这是一款提供了HDR技术和DCI-P3级别色域的专业电竞显示器,1ms的响应速度加上超快刷新率,让选手能够100%地激发潜能,尽享最畅快的游戏体验。

不但如此,赛场上有着夺目的舞台灯光,而ANTGAMER蚂蚁电竞ANT251F背部的RGB光谱“王者之翼”和底部的可DIY式分离图腾,更是让选手们有了属于自己的专有舞台,为电竞增“色”不少。

本次PCPI S2,32强无弱旅,比赛的紧张刺激程度对每个战队而言都是严峻的挑战,所以每一场比赛战队都必须全力以赴,这是实力的较量。虽然OMG遗憾出局,17、QM、1246上轮发挥欠佳,但机会并不是没有,从败者到冠军这种充满传奇色彩的历练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好比蚂蚁电竞的口号:雄心无畏去突破!相信17、QM、1246这些传统强队依旧保持着一颗冠军的心,在面对WIN or GO HOME的绝境下,希望他们能迸发出属于自己的战队风采,一路杀出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