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车邦CEO林金文入选上海首批“千帆行动”青年企业家序列

互联网
2018
11/21
15:59
分享
评论

11月18日,“千帆行动”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推进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隆重举行,会议公布了首批入选企业家名单。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凭借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创新思维,成功入选“千帆行动”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新锐型”青年企业家序列。

据悉,“千帆行动”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培养计划由团市委于年初全市“两会”动议发起,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科委、市人社局、市知识产权局、市金融办等单位共同研究起草,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和相关部门指导市青联及市青企协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旨在培育政治上有担当的践行者、企业家精神的传承者、创新发展的先行者、现代企业的领跑者,并搭建交流、成长、服务的平台,为上海培养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

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冷伟青指出,这些年,上海青年企业家已经在创新创业、扩大开放、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等多条战线上证明了自己是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一代,是值得党和人民信赖与依靠的队伍。护航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既需要政策的“阳光雨露”,也需要量体裁衣的精准服务。

乐车邦创始人兼CEO林金文获奖后表示:“得益于党和国家对于创新型企业和青年企业家的支持,这几年,创新、创业才获得了大好的发展时机。相信在‘千帆行动’培养计划的鼓励和带动下,我们能站更高、看更远,吸收更多先进理念,拓展更多合作机会,带动更多创新模式扎根上海,服务上海。”

作为汽车行业成长最快的精英,林金文先后担任过长安福特、北京奔驰、一汽奥迪、广汇汽车、长久汽车高管,至今仍保持“奔驰亚太地区唯一25岁就任总监级别员工”、“中国唯一的80后100强大型经销商集团CEO”记录。

2015年2月,林金文辞去长久汽车CEO兼长久物流董事职务,创建乐车邦,一年时间就做到细分市场的领跑者。短短三年间,在林金文的带领下,乐车邦已经成长为中国规模最大的4S店新零售服务平台,通过搭建“汽车售后服务电商平台、4S店B2B零部件交易平台以及4S店托管业务”,从互联网化、成本、管理上赋能中国汽车经销集团向新零售转型。

凭借清晰的商业模式和行业价值,乐车邦不断获得资本的垂青和行业的褒奖:吸引了包括红杉资本、远翼投资、均胜电子、祥峰投资、凯辉基金、百度、博汇源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累计融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2016年10月,乐车邦荣获2016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种子企业称号;2017年5月,荣获上海市“杨浦创业之星”第一名;2018年3月,获评“汽车服务业金勋奖产业互联网TOP30”;2018年4月,乐车邦荣登“毕马威2017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强榜单”;2018年6月,乐车邦荣膺《中国企业家》未来之星百强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