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联手依迅破解中国货车驾驶安全难题

互联网
2018
11/21
14:57
分享
评论

Eyesight基于边缘的驾驶员监测技术将植入我国商用货车行业,将有效减少因驾驶员疲劳或分心引起的交通事故数量。

2018年11月21日,深圳 -全球领先的基于边缘的车载人工智能视觉解决方案供应商Eyesight宣布,与中国行业排名前三的北斗卫星导航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供应商依迅签订百万美元合约。合约将为中国商用货车行业提供Eyesight可以拯救更多生命的驾驶员监测系统,从而减少交通事故导致的人员伤亡。

合作双方将为货车行业提供完善的驾驶员监测系统,新系统将Eyesight的摄像头和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技术,与依迅的车联网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相结合,进入国内零部件市场。该产品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加装在数十万量已经安装了依迅产品的货车上。未来,该系统还有可能推广至全球的第三方货车、公交车以及车联网供应商。

Eyesight首席执行官GideonShmuel说道: “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带来了电商和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目前有约3000万的货车运输量,并且这个数字还将不断增长。驾驶员的疲劳驾驶和注意力下降已经成为货车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此次Eyesight与依迅联手开发的驾驶员监测系统产品可以为中国货车司机提供足以挽救生命的实时警报,从而大幅度降低由困倦或分心导致的交通事故数量。”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数据,目前中国每年约有45万起交通事故,造成约26万人死亡,相当于每天因车祸死亡人数达到700人。

在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宣布之前,Eyesight刚刚获得了来自捷成资本、Arie Capital以及其他投资者的1500万美元投资。Eyesight还在今年与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利用驾驶员监测技术对汽车安全系统进行实时优化。“Eyesight已经与全球最好的企业实现合作,并将利用投资进一步扩大我们快速发展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技术”,Gideon Shmuel说道。

Eyesight:为人类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除了为零部件市场提供产品之外,Eyesight的驾驶员监测和车厢容量监测系统可以追踪司机对路面的注意力以及车内行为,将有助于减少每年数百万车祸事故的发生。Eyesight智能的传感解决方案可以监测驾驶员的注视方向、瞳孔扩张、睁眼情况、头部位置,以及其他视觉属性,从而能够在发现困倦或分心的迹象时发出警报。此外,Eyesight的车内系统还能检测车厢容量,以便根据乘客数量实时优化安全系统,帮助减少可能的伤害并确保乘客安全。

Eyesight的独有技术获得了23项专利授权,并且正在申请更多专利技术。企业利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引领市场功能升级。Eyesight的技术针对设备上的实时边缘处理进行了独特优化,满足了高精度与精益的要求。

品牌重塑突出行业领先水平

Eyesight近期还宣布了企业品牌重塑成果,包括全新的品牌logo。新logo外观表现了Eyesight对边缘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的关注,并突出了其技术的感应功能。新logo强调了Eyesight作为智能科技公司的本质,传达了Eyesight可以理解用户行为、预测用户需求,并不断增强用户体验的技术优势。

此外,Eyesight还将于2019年1月8-11日在拉斯维加斯参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2019),并将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展区的LVCC, North Hall – 9117展位和智能家居物联网展区的Sands Expo, Halls A-D, 40619展位设置两个站台。

关于Eyesight

作为以色列企业,Eyesight为汽车和智能家居物联网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基于边缘的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Eyesight拥有市场领先的车内传感解决方案、驾驶员监测系统、驾驶员识别技术,以及车内容量监测系统。在物联网行业,Eyesight可以提供用户感知功能、读者分析,以及免触控手势操作技术。Eyesight的技术是完全嵌入式的,并且均针对精益的边缘操作进行优化,获得了超过20项专利认证。Eyesight的科技设备可以“看见”并“理解”它们的用户,用增强的用户体验为人们打开全新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yesight官方网站

关于依迅

依迅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北斗特种车联网服务供应商,产品包含北斗卫星导航应用、远程控制系统,以及空气污染监测系统。全国有超过300万辆汽车安装了依迅的产品,其定位服务拥有超过1000万终端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