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携手鲁豫、李小冉、孙怡等明星开设“明星书店”邀你一起来读书

互联网
2018
11/21
14:02
分享
评论

11月20日开始,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携手鲁豫、李小冉、阿雅、马天宇等十几位明星,在转转开设“明星书店”,推荐自己喜欢的书,邀请广大用户以更环保的方式来爱上阅读。用户在转转图书专区不仅能进入明星书店查看推荐书单,购买推荐图书,给偶像留言打call,还能创建一间属于自己的线上书店,进行个性化装扮。

“我的书店”引领读书热潮 明星加入推荐书单

为更好的打造读书氛围,让每个人都能开一家自己的书店,转转在近期上线了“我的书店”,让每一位用户都有机会实现书店老板梦。不仅如此,转转还携手鲁豫、李小冉、阿雅、乔振宇、白百合等众多热爱读书的明星,入驻转转二手书专区,定制属于他们自己的特色书店,为用户推荐值得一看的书籍。平台希望通过偶像的榜样力量提高大众对于阅读好书的兴趣,让越来越多的人以更环保的方式喜爱并加入到阅读中来。

image.png

本周首批上线的是鲁豫、李小冉、孙怡、阿雅和胡先煦等5位名人的书店。其中鲁豫的“相豫小屋”,富有浓厚底蕴,主推人文社科类书籍;李小冉的“小冉书屋”带来《人生的智慧》,深入探讨幸福生活的艺术;阿雅的“奇遇书屋”希望读者能从她的自传《所有流过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中有所感悟;还有年轻一派的“小甜甜”孙怡、“小鲜肉”胡先煦也在平台开设了自己的专属书店……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时间,每周都会有新的明星书店入驻转转,包括马天宇、李晟、白百合等明星。用户在线上不仅能一键get明星书店同款背景及摆件,还能进入每家书店,与明星进行留言互动,填写的留言同时会以弹幕的形式展示在书店首页。

image.png

除了逛明星们的书店,用户还可以在转转App或者小程序中,获取明星同款装扮,与他们拥有同样的专属装扮,开设属于自己的虚拟书店。通过自主选择书店的装扮,背景、装饰、人物主题等,并选择6本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上架售卖,为自己的书店起名字,每个用户都可以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人空间。活动让更多人能够以趣味形式表达自我,展示和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

“和世界分享你的书”是转转二手书的口号,转转携手众多明星,是希望通过开设明星书店的方式,让人们以更环保的方式喜爱上阅读,让书籍能够成为人与人之间传递美好的介质。

同时,二手与慈善公益有着天然的联系,作为国内大型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本次活动中,转转还结合自身特点,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发起线上书店捐赠活动,打造人人可行的公益。用户在喜欢的明星书店选择任意书籍且成功购买,转转会将图书款项的10%捐赠给公益组织,用于慈善公益行动。

低价优质二手书 降低大众阅读门槛

二手图书是转转平台的核心业务之一。为了更好的促进书籍流转,在原有C2C交易的基础上,今年转转正式上线二手书自营业务。平台上的书籍涵盖文学小说、科技科普、人文社科等等,无论是数量上还是种类上都可以为读者提供诸多选择。

在运营模式上,转转创新性地推出C2C与C2BC2双轨并行制,在C2C模式中,买卖双方直接联系,敲定成交金额、自行邮寄交易物件,平台为买卖双方搭建交流沟通的桥梁;在C2B2C模式中,买卖双方直接和平台交易,平台为二手书的购买与回收制定标准化的交易流程,把控书籍品质,为用户省去了交流沟通的时间成本以及运费成本,减去交易过程中的繁琐,更加方便快捷。

对于平台自营二手书的管理,转转自有一套体系,将二手书籍打造成“准新书”品质,而售价最高仅为京东新书半价。平台内所有售卖的自营书籍都经过消毒、塑封等专业的质量管控流程,保障买家的阅读体验。同时平台承诺“30天读完,等价回收”,即用户在转转平台上购买自营书籍后,能够按照在转转的购买价再卖回给平台,30天内免费读完好书。

发展至今,转转二手书平台的优势愈发显露,越来越多的读者开始选择并认可平台的服务。今年“二手11.11”活动期间,转转线上推出大幅度满减活动、包邮秒杀活动,线下快闪店和移动书吧带动读书氛围。在双11当天10时35分,转转自营二手图书就售出超过40000本。自今年年初上线自营二手图书业务后,转转已卖出超过200万本高品质的二手书,领跑整个行业。

在信息碎片化的当下,转转通过一系列活动鼓励大众重拾书本,享受阅读,以标准化的服务和低价优质的二手书籍作为基础,降低纸质阅读的门槛。不仅对行业,更是对于社会的长远发展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