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隆科技致力AI赋能 荣获“2018十大AI产品创新奖”

互联网
2018
11/21
10:32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15日,由财视传媒、未来图灵主办的2018未来发布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你想不到的,才是未来”为主题,聚焦AI领域表现突出的技术和商业创新。峰会现场,财视传媒联合搜狗大数据研究院、易观等机构及50家主流媒体正式颁发了“2018十大AI产品创新奖”,码隆科技荣幸作为获奖企业登台。

本届2018未来峰会聚焦年度的新思维、新概念、新趋势和新共识,汇聚各个领域的探索者与先行者,深度解读人工智能行业在新经济时代下的发展趋势。凭借其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商品识别解决方案在垂直行业的落地示范效应,码隆科技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同获奖的还有商汤科技、思必驰等企业。

码隆科技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产业相结合,打造的核心产品ProductAI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可以让计算机像行业专家一样去“看懂”商品及商品背后的各种属性。至今,该产品已覆盖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具家居等领域,并成为这些行业智能升级的关键驱动力。

不久前,码隆科技在华为全联接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基于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而研发的 “RetailAI智能冰柜”。消费者仅需扫描二维码打开冰柜,选购商品,然后关闭柜门便可进行结算,简单便捷的操作让消费者使用体验更流畅。

此次,荣获“2018十大AI产品创新奖”不仅是业界对码隆科技技术落地方面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未来快速发展的期许。在中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浪潮中,码隆科技也将继续探索AI在垂直行业中的深度应用,为更多传统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增添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