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新财报发布后的首次签约竟然是和TA 你可能没听过,但百分百用过

互联网
2018
11/20
18:10
分享
评论

办公场景我们都不陌生,一直以来都是企业擢升效率的核心,尤其在智能化、数字化风暴席卷而来之时,智能办公已成为探寻企业管理效率升级的不二法门。

11月20日,在探寻高效智能化办公的路上,京东又迈出关键一步。全球最大的数字与信息技术产品生产商,复印技术的发明者,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完成与京东商用战略合作签约,京东京东将大数据、供应链、营销、客服等基础设施核心能力全面向富士施乐开放,并合作深入研究企业需求,针对不同的产品系列打造组合式的一体化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聚焦企业服务场景 京东布局智能办公

在智能办公市场从萌芽期快速向增长期过渡的阶段,智能办公平台及产品能否直接与企业具体的业务场景相融合,为企业用户持续输出价值,成为稳固用户留存的关键。

今年年中,京东针对企业办公场景推出京东京点智能办公解决方案,为企业办公管理提供一站式、智能化服务,不仅打通了原本独立的办公设备和办公工具的信息孤岛,实现考勤、打印、会议、办公用品管理、办公资产管理等信息的融合,还将这些办公硬件接入了租赁、维保、回收等服务,成为企业提高办公管理效率的最佳伙伴。

随着富士施乐的加入,对于京东智能办公解决方案而言是一种优化再升级。双方将从软硬件一起下手,将京东在智能办公场景内的技术服务能力与富士施乐在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和服务优势深度整合,全面推动企业办公的流程优化和智能跃进。

在打印场景内,双方合理不仅将破解办公打印的成本与效率问题,同时云打印、全流程数字化等技术的运用,将全面推动企业办公的流程优化和智能跃进。

而在售后层面,双方将建立售后服务战略伙伴关系,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为企业提供包括咨询、购买、使用以及售后支持的全渠道、一站式智能服务。

此次京东与富士施乐(中国)合作,不仅是双方在企业级市场的又一次重要布局,同时也是京东深化智慧办公、实现办公人性化和效率的提升,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的有力尝试。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表示,场景进化是今年京东在企业市场的重要战略,也符合企业精细化管理的行业趋势。未来,京东将持续通过与像富士施乐一样的优秀品牌联手,聚焦不同的细分场景,为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提供更专业、高效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市场的数字化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