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联合深度运营|捷停车增值服务新动向

互联网
2018
11/20
17:31
分享
评论

2018年以来,稍有关注智慧停车行业的朋友都知道目前该领域风起云涌,动态频出。而在智慧停车领域玩起跨界联合深度运营的知名企业屈指可数,捷停车占得一席。11月后寒意渐浓,热衷出游的人们总喜欢到郊外或周边城市游玩,在这个节点捷停车联合维拉度假,及时打出了一手“超优惠热门出游”牌,引起了不小关注。

1.png

在捷停车的微信公众号”车主福利“专栏上,捷停车联合维拉度假上线主题活动“速抢1000元出游红包”,主推珠三角旅游路线产品。用户通过捷停车微信公众号进入“捷停车×villaday维拉度假”页面,预订相关酒店入住即可尽享低价,最低 99元可入住,折扣低至 2 折起。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保证一定品质的同时达到此优惠力度,吸睛程度自然不低。

在活动的具体策划中,捷停车和维拉度假还是深谙出游爱好群体之道,产品类型非常适合度假旅游、聚会轰趴等,其辐射范围也不小,有广州、惠州、深圳、东莞、佛山、云浮、清远、河源、阳江等珠三角城市,囊括多种主题酒店,如客栈、公寓、度假村、别墅等,满足各种入住需求及出游主题。除此之外,车主出行还可免费领取捷停车红包,用以抵扣预订酒店的费用,最高可减500元。这一波福利组合拳,在消费场景上结合得相对自然合理,消费者愿意买账也在情理之中。

2.png

时下周边游已成为年轻人极度热衷的周末休闲项目,各大景点、酒店、商家平台会针对不同的旅游项目推出相应的旅游产品,此次捷停车联手维拉度假针对珠三角短途游推出酒店优惠专享福利,让用户既能感受到便捷的停车体验,还能额外享受实惠的出游项目,此增值服务模式也得到了用户认可。

3.png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捷停车第一次福利活动,据捷停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类似的福利活动,捷停车自运营以来就组织多次,结合当下年轻人推崇的生活方式、节日活动、热点事件等进行深度运营,让捷停车更互联网化、年轻化,在智慧出行路上紧跟潮流。

此次捷停车与维拉度假的跨界联合深度运营,使得品牌间相互整合渗透,让车主感受出行的便捷,也享受到酒店的优惠,从而提升用户体验。捷停车不仅联手假期旅游相关产品,还有很多紧贴车主生活的增值服务产品,如联合银行、支付宝、微信、地图、汽车后市场等等,不断深化捷停车运营的广度与深度,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推动智慧停车生态联盟的构建步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