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支持,重橙网络与Adobe公司推出中国特供版Flash

互联网
2018
11/20
16:53
分享
评论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著名的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的生产商Adobe公司达成跨国合作,推生产出中国地区特供版Flash软件,以供中国用户使用,其兼容性和操作性可以最大程度贴合符合中国用户的行为习惯,极具人性化,同时也是Adobe公司进军中国市场的明智之举。  

针对中国部分地区不相容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Adobe公司在原有软件上进行调整,为用户提供“中国特色的”软件。与中国内地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将Flash在中国的商业事宜全权交由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为处理。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合作的主体之一,是一家地地道道的本土企业,主营软件业务,以打造一家规模化、产业化、专业化的网络技术公司为目标。

为了给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好地了解中国用户使用感受,Adobe公司选择与中国网络公司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代为管理Flash在中国大陆上的商业事宜,更加深入分析用户反馈、市场评价等,完善自身软件功能,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

作为一家时刻争先的互联网公司,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接管好其在大陆部门的事务性工作,并负责分析、监督市场行业动态。二者强强联合,定能打造出不一样的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