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易小鲨一起 带你看不一样的车展

互联网
2018
11/20
16:52
分享
评论

本月16号,为期十天的2018广州车展如约而至。1300余家汽车品牌、万余款车型联袂登台,为广州市民奉献一场汽车圈的科技生活盛宴。壮观如斯的广州车展,究竟要如何才能看出门道呢?就让小鲨带你一起出发,从不一样的角度看看此次广州车展。

全领域IP 8小时直播,全方位内容供应

此次车展,易车集结包含顶级与草根的全域IP,通过直播、小视频、图文等形式为你奉上优质趣味内容。易车与大话车江湖携手CNR 中国交通广播联合推出《大话车展》直播节目,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大话车江湖》创始人梁洪,《一路畅通》金牌主持人顾峰等将在11月16日坐镇直播间,与在展馆现场的陈震、张天旭、王兮兮、韩景枫等数十位汽车行业头部IP一起进行8小时的强档直播,畅聊车展,解读新车新科技、鉴赏豪车、帮用户挑选适合的车。

跨界大咖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阎鹤祥、ZEALER创始人&CEO王自如也将倾情加盟此次车展,以跨界多元、更个性化的方式去为用户直播解读车展。

此外,易车旗下泛汽车粉丝经济平台易车号还将派出十余名高颜值“车圈女神”到现场直播,从女性化更细腻感性的视角展现车圈“她势力”。同时,易车也将进一步吸引众多年轻用户,帮助用户通过车展的场景建立起与车的连接。

黑科技FPV搭载,带你开启“上帝视角”

FPV是英文First Person View的缩写,即“第一人称主视角”,它是一种基于遥控航空模型或者车辆模型上加装无线摄像头回传设备,在地面看屏幕操控模型的新玩法。

在此次车展中,易车首次将FPV技术引入车展报道,搭载着“飞行员”易小鲨的易车号航班从空中开启了车展的“上帝视角”。数架FPV形成竞速机编队,穿梭在一汽大众、 一汽丰田、 奥迪、广汽三菱、领克、广汽传祺、宝骏、日产、风行、名爵、斯柯达等20个展台周围,全方位无死角地平稳拍摄展台场景、以及诸多最新款展车的外观与内饰。

FPV竞速机的惊艳亮相得到现场观展用户的连连称赞,最重要的是还能将拍摄的高质量图像画面实时传输回易车车展的直播间,进而展现给全国各地的网友。其全新视角、全新体验带来的全新视觉享受,广受好评,引得用户纷纷在直播评论区点赞,让不在车展现场的用户也能以”上帝视角”享受到“坐着飞机看车展”的酣畅趣味新体验。

“易起充电”后从汽车看到生活

在车企们精心布置的众多展位中,由新生代汽车生活平台易车搭建的“易起充电站”可以说是车展中一个独具特色的区域板块。不同于以往大众对车展的认知,在易车的展台里既没有抢眼的主打展示车型,也没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车模。它更像是整个车展中的一个能量补给站。

围绕“易起充电”为主题的展台,以用户的汽车生活故事及易车APP的用户点评UGC内容为主要包装元素。吸引眼球的同时,易车还为参展的观众准备了现代生活中“续航的第一原动力”——充电宝、免费领取的矿泉水、小扇子,和一大波为受众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

一个个藏着着老司机们梦想与荣耀的扭蛋、一次次略显调皮的互动,易车贴靠年轻人的喜好,将观众的视角从车展上的主角“车”身上拉到了可能平时不为人重视但却至关重要的汽车生活。以汽车生活故事入手,让萌萌的吉祥物借车展的舞台搭台唱戏。不得不说,在车展的打开方式里,这种以人本身的感受为出发点,围绕汽车生活做文章的打法,是一种别出心裁的尝试。

透过车展的多种打开方式,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汽车互联网领先企业面对品牌焕新时的布局与选择。是易车在车圈IP整合、黑科技引用、用户互动强化方面的一次突破性尝试,是更针对年轻用户、更紧密贴靠用户汽车生活的转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