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P70 Realme U1发布会定档11月28日

手机
2018
11/20
14:2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在今年年中宣布独立运营的Realme顺利在印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虽说暂时无法对小米、三星等印度市场巨头造成冲击,但也已经成为了市场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昨日傍晚,Realme手机官方在推特上宣布,将会在11月28日推出新产品Realme U1,从宣传语来看该产品的自拍会是重点。

过去Realme旗下产品主要聚焦在中低端产品线,手机处理器大多是骁龙4系、骁龙6系等中低端型号。Realme U1作为新产线的新产品,产品侧重点有所不同。首先,其首发搭载的联发科P70芯片性能处于中端水准,大概是高通骁龙636水平;其次,Realme U1的产品重点是自拍,和过去强调性价比有一定出入。

联发科P70发布于今年10月,采用Cortex A73*4+Cortex A53*4核心架构打造。虽然CPU部分和联发科P60较为接近,但P70加入了人工智能运算单元APU,更适合处理各式各样的AI任务,而在营销上也有更多的卖点可谈。

和高通骁龙636等级别的芯片相比,联发科P70在性能上优势不明显,但由于APU的加入使得联发科P70更具看点,而且在成本上来看联发科P70应该也有一定优势。

据外界传闻,Realme U1将会利用联发科P70的AI能力,加入AI前置美颜功能。至于后置相机,传闻会使用2400万+1600万的组合,看来在拍照上确实是下了一番功夫。

预计售价方面,虽然Realme U1会首发新处理器,但考虑到品牌定位,定价应该不会太高,预估在1500元到2000元左右。现在正是Realme冲击印度市场的最佳时机,但Realme的对手是强大的小米,因此每一步战略都不容有失。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alme手机 联发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