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互联网
2018
11/20
11:07
分享
评论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立项名单”,作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星环科技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

“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是由上海市科委和市经信委联合牵头,为加快培育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打造一大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该项目除了对企业研发人员比重、研究开发费用占比、主营业务收入及平均增长率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之外,还要求入围的企业拥有研发机构、研发计划、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含引进)、创新激励等运作机制以及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健全的规章制度、较强的风险控制机制。

近年来,星环科技凭借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行业经验,赋能传统行业,加快传统领域迈入数字化的步伐。目前,星环科技的产品已在电力、能源、金融等诸多行业应用落地,助力诸多传统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

星环科技于2016年入选“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此次再次入围“2018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代表了业界对星环科技研发实力、自主创新、可持续发展等综合能力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表明了星环科技的高成长性和无限的发展潜力。仅短短几年时间,星环科技就迅速成长为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接下来,星环科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研发和创新的能力,以技术创新持续增强企业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