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线电瓶车族求职无忧畅行宝,全方位保障外卖快递员等求职工作

互联网
2018
11/20
10:17
分享
评论

快递、外卖、代驾等多样化的服务行业从业者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质的改变。但与此同时,每日穿梭在大街小巷的他们,却时刻承担着由于第三方承包公司管理欠规范、保障不足所带来的问题和风险。由此,58同城专为快递员、送餐员、代驾等行业从业者量身定制的保障类产品——“电瓶车族求职无忧畅行宝”应运而生,切实保障求职者的核心利益诉求。

58同城针对外卖、快递行业的风险点,与保险公司定制合理的保险方案,并和求职服务结合,在提升“电瓶车”驾驶员抗风险能力的同时,还解决了他们在求职过程当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未来58同城还会面向各行各业推出不同的专属服务包,为求职者带来更多折扣优惠。

五大特色助力工作无忧,电瓶车无忧畅行宝一键解决求职难题

对快递、外卖行业的从业者来说,求职前的坑、入职后的险,都是需要提防的难题。对此,58同城“电瓶车无忧畅行宝”特包含八大权益(驾驶员意外、求职人身意外、投递特权、财产安全、职位真实、优先求职、个人认证、专属客服)、五大特色(求职效率提升300%,职位保真、有假就赔,专业人员跟进、理赔高效,全方位承担驾驶员及第三方的人身意外,平安产险7*24小时贴心理赔服务),围绕求职者整个工作周期进行全方位保障。

电瓶车无忧畅行宝的五大特色,能够一键实现从业者求职有门、工作无忧。首先,针对快递员、送餐员等求职过程中的虚假职位、投递无反馈等难题,电瓶车无忧畅行宝推出两大产品特色,即:一、求职效率提升300%:通过简历企业优先处理、及时反馈,提升求职效率;二、职位保真、有假就赔:保真职位标签认证,如遇虚假举报有奖,同时求职中如遇到财产诈骗损失,58同城管赔。

其次,针对员工入职上岗后的权益保障,电瓶车无忧畅行宝同样具备三大特色。全方位承担驾驶员及第三方的人身意外:包括驾驶员意外保障+医疗报销、第三方受害者意外保障+医疗报销,同时提供事故后24小时负责制,让求职者工作生活更安心;平安产险7*24小时贴心理赔服务:提供平安产险一对一服务咨询;专业人员跟进、理赔高效:由专人定损理赔,涉及全国300个服务网点,节约理赔时效。

超值优惠尽享八大权益,电瓶车无忧畅行宝切实保障从业者利益

除了亮眼的五大特色,58同城电瓶车无忧畅行宝的售卖方式及价格,也是其一大特色之一。产品采用“拼团”的形式进行售卖,以“双轮电瓶车畅行宝”产品为例,可以邀请同事好友一起加入,即可获得原价88元(6个月)到68元(6个月)直降20元的团购优惠价,同时如选择1年时长的服务,即可享受产品7折优惠。而在享受优惠价格购买产品的同时,电瓶车无忧畅行宝产品提供的专属八大权益,也能让从业者感到物超所值。

简历投出去杳无音讯、石沉大海?电瓶车无忧畅行宝为求职者提供“优先求职”特权,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在企业后台置顶展示,让企业优先查看,显著提升求职效率。同时,“个人认证”特权让求职者可以免费进行实名认证,更高信用更易博得企业信赖。此外还有投递次数翻倍特权,每天比普通求职者多一倍的投递机会,简历将可以被更多企业看见。

求职最怕虚假信息,入职就是坑?电瓶车无忧畅行宝配备“职位真实”特权,对每个招聘企业都有着严格的审核,认准“求职者保障”标识,求职者在求职带有“求保”标签的职位时如遇虚假,举报即可获得赔偿,求职有保障且更放心。找工作过程中如遇违规收费、拖欠工资等问题,也有“财产安全”特权提供保护,58同城接到求职者举报后,将负责经济损失赔偿,让求职者财产安全有保障。

面向已经上岗的行业从业者,电瓶车无忧畅行宝也将围绕电瓶车意外、人身意外等,提供三大保障特权。在驾驶电瓶车期间遇到任何问题时,“驾驶员意外”特权可享受由58同城提供的非机动车驾驶意外伤害、非机动车第三方责任两大类保障责任,获得意外身故/残疾50000元、意外医疗费用2000元的保障额度。

而针对面试过程中可能遭遇的交通意外,“求职人身意外”特权可让从业者享有100万元保障(限带有“求保”标签的职位),如遇其他特定风险意外(包括但不限传销),享300万元人身安全保障(58同城平台全部职位)。此外,电瓶车无忧畅行宝还为每位求职者提供24小时“专属客服”特权,任何难题疑问都可随时解决。

作为高风险、高强度、高负荷的“三高”行业从业者,从工作用具电瓶车,到日常工作中的人身安全,58同城上线的电瓶车无忧畅行宝在给快递员、外卖小哥、代驾师傅们提供一份坚实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带来内心安慰的同时,也能切实实现对他们核心利益的维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