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微科技“醛”力推荐 一款拒绝甲醛重生的除甲醛净化器

互联网
2018
11/20
09:42
分享
评论

前几年很多人以为冬季空气污染的重点在于除霾,却忽视了房屋中的甲醛污染。所谓“家贼难防”,即便你房间的密闭性好到足以阻挡雾霾的入侵,也很难过室内甲醛这一关。再加上室外天气寒冷,我们总将门窗紧闭,屋内暖意盎然,更加速了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的挥发,房屋内的空气健康吗?这个时候,拥有一款安全除醛的空气净化器就很有必要了。由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KJ700F-N800C空气净化器就是你的绝佳之选。 

叠加污染不容小窥 除醛是当务之急

甲醛,主要来源于各种人造板材家具和胶粘剂等中,如果长时间待在甲醛超标的环境里,容易引发各种疾病,严重的甚至引发心脑血管栓塞、白血病等此类危及生命的病症。除了甲醛,还有苯、TVOC等装修污染气体,集合在一起就是对业主身心健康最大的危害。“毒气”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叠加起来其威力不容小觑,当务之急要做的就是除甲醛,选用什么方法除甲醛最安全有效呢?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 拒绝甲醛“重生”念头

最常用的是开窗通风、摆放绿植、活性炭除醛,然而这些方法都是一些只治标不治本的法子。为啥?观察这些方法不难发现,他们的作用只有一个,那就是“吸”,饱和了自然会再次释放出来、所以,要想彻底消灭甲醛,就需要将其分解成无害的物质,彻底消除隐患。所以,治理室内的“毒气”,最为有效的方法,就是选用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

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搭载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用食品级的氨基酸和甲醛分子发生生化反应,形成一套专业的“除毒方案”。它的氨基酸除醛活性炭是精选经特殊改性工艺而成的优质活性炭为基材,比表面积大,能够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同时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通过生化交联反应来进行除醛,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产生二次污染。可以说,这个技术的最大优势就是提升了除醛的速率和安全性,绿色环保,拒接甲醛“重生”的念头。

360°进出风口 提升全屋空气舒适度

海尔除醛净化器,绰号“除醛专业户”,是新房装修后净化空气的必备神器。除了强大的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其采用的了360°进出风设计也颇有创意性。机身下方的每一个小方孔都是进风口,受风面积大于常规两面进风的面积,利用吸附各个方向的脏空气,出风口则采用35°斜流式设计,通过出风格栅一定角度的倾斜,充分搅动空气流层,提升出风力度和角度,因此也提高了整个屋子的空气舒适度。

净化效果看得见 远程操控更放心

室内污染物种类成百上千,很多看不见、摸不着,因此很多用户都想直观的了解自己和家人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针对此点,在高效净化甲醛的同时,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还为你带来智能便捷的体验。首先,搭载高精度激光传感器,传感器在机器打开的同时便自动开启工作,对周边空气质量进行持续采样、实时监测,并将监测到的空气状况快速以数字的形式传送到显示屏上,让你对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其次,只需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或扫描机身二维码,即可下载“海尔U+”APP,让手机与净化器实现互联互通,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产品,了解室内空气质量,让你使用起来更贴心、便利。

在这个寒冷而又雾霾重袭的冬日里,我们不能只看到了室外雾霾的侵袭,而忽视了室内的空气污染,尤其是甲醛的危害,千万要重视起来。快将这台甲醛克星,海尔除醛净化器KJ700F-N800C带回家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