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Q3财报:三大看点,网易企业邮箱加速前行

互联网
2018
11/19
17:04
分享
评论

网易(NASDAQ:NTES)近日宣布了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网易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68.55亿元人民币(24.54亿美元),同比增长35.1%,其中邮箱及其他业务成绩喜人,净收入为14.04亿元人民币(2.04亿美元),同比增长31.5%,作为网易核心战略产品之一的“网易企业邮箱”,在本季度问鼎多项重量级大奖,品牌发展熠熠生辉。

三大看点,网易企业邮箱加速前行

网易企业邮箱在本季度用户量依旧保持高速增长。截至目前,企业客户超过72万家,终端用户超过4200万名,老客户保持近90%的高续费率,并实力斩获“中国金指尖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2018年度企业服务领域影响力品牌”多项大奖。

一、产品实现多项创新突破

本季度网易企业邮箱上线了“异地登录提醒”功能,登录状态随时掌控,以防止第三方成功登录的行为;WebMail支持全程“https”登录,360度加密守护邮箱安全;企业网盘新增“断点续传”、“文件分享”功能,文件管理更灵活便捷;企业服务平台新增“同名不同域”功能,解决了一个人在多个公司任职的业务需求;与微软联手重磅推出“网易文档”,有效解决企业内部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等问题;“新版通讯录插件”功能升级,兼容多版本客户端,满足不同用户企业通讯录及个人通讯录同步需求。

二、客户服务持续升级

作为ToB服务行业的领导品牌,网易企业邮箱的品质服务从未止步。本季度客服热线进行了新一轮升级,推出特服号服务,精准的语音导航、清晰的业务划分、详尽的产品介绍、智能的人工接入,给用户带来极致愉悦的服务体验。

三、大客户版图开疆扩土

本季度网易企业邮箱与北京科学中心、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快递、绿地城投、科大讯飞等众多知名企事业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大客户案例在科技、交通、物流、校园、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遍地开花。

匠心十年,网易企业邮箱将品质和服务深耕入各行各业,深受国家商标局、人民网、清华大学、VIVO、国泰君安等权威机构和领军企业的高度认可;

不忘初心,网易企业服务将持续投入研发创新,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组合服务,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综合办公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上信息化高速发展道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