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硬实力征服用户,黑鲨荣获2018腾讯玩家喜爱品牌!

互联网
2018
11/19
16:11
分享
评论

11月18日,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在上海举行,由数十家媒体以及众多玩家共同出席,对年度表现优异、传递正向精神的玩家、职业选手、KOL等,推选出“年度人物”的获奖者。其中,黑鲨游戏手机荣获2018腾讯玩家最喜爱品牌称号。

作为电竞必不可少的游戏设备,黑鲨游戏手机凭借过硬的实力征服玩家,备受玩家欢迎。而自4月13日上市以来,黑鲨的2018也给我们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象。

首次提出“游戏手机”的概念,强大硬件冷静的“芯”

黑鲨游戏手机自问世以来便备受消费者关注,人们都想一睹传说中的“游戏手机”真容。目前黑鲨一共有两款产品,分别是黑鲨游戏手机和黑鲨游戏手机Helo。超级跑车的造型、极具动感的线条以及酷炫的灯效得以把黑鲨与其他手机区分开来,在外观上获得先声夺人的大好机会,浓浓的电竞风外观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

除了拥有酷炫的外观之外,黑鲨在硬件方面更拥有着绝对话语权。黑鲨游戏手机Helo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辅以10GB运行内存,性能实力毋庸置疑。与此同时,在一代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的基础上,黑鲨Helo还率先使用上双液冷分区散热,大幅提高散热效率,使得CPU持续高效地工作,带给玩家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

同时,黑鲨Helo还有X+1型悬浮天线、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千游千面以及双翼游戏手柄等专属黑科技,可以说是为了手机游戏做了全方位的优化。据悉,黑鲨Helo可以提供私人游戏定制服务,玩家根据自身需求设定CPU、触控显示、音频等关键参数,还能通过监控球实时监测帧率、电池温度等信息,实现真正的专业游戏体验。

全年表现亮眼,黑鲨凭借真实力获得市场认可

黑鲨游戏手机面世至今,不仅获得业界的认可,同时还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在今年8月,黑鲨游戏手机获得黑金娱乐大将中的动设备黑金奖。此外,在今年双十一大促期间,黑鲨更是斩获游戏手机类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成绩喜人。

值得一提的是,黑鲨游戏手机Helo上市不到一个月,京东商品好评率已经达到98%,面对挑剔的玩家,能有如此成绩,确实很难得。由此可见,黑鲨游戏手机Helo已经在短时间取得优异的市场口碑,进一步奠定了其在电竞手机领域的统治地位。

酷炫的外观、强悍的硬件配置、过人的游戏优化以及超强辅助游戏手柄,无不在证明黑鲨游戏手机独一无二的产品竞争力。凭借过硬的实力征服用户,黑鲨荣获2018腾讯游戏家盛典的“年度最受玩家喜爱品牌”称号,更是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