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一周年庆典暨4200T项目启动发布会

互联网
2018
11/19
14:53
分享
评论

2018年11 月 19 日,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安云海”)于安徽巢湖举行一周年庆典,并隆重宣布宜安云海新能源汽车压铸件项目——4200T电池包托盘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19134345.jpg

(4200T项目启动仪式)

宜安云海由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28)和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002182)共同出资成立,开业后仅一周年即实现在汽车轻量化技术上的筑基聚力与快速发展。超级建设速度的背后,一是宜安科技与云海金属强强联手,为宜安云海高速发展开启技术引擎,推动镁、铝轻合金在汽车零部件上的应用发展;二是安徽省巢湖市市委市政府坚持龙头项目带动、配套产业跟进,促进宜安云海项目自公司成立、厂房筹建至投产,仅仅一年收获颇丰。

图片5.jpg

周年庆典上,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扬德、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小明、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铁装,纷纷致辞对宜安云海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果表示赞赏,并给予“携手前行、共创辉煌”的寄语及展望。

宜安科技董事长李扬德.jpg

(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扬德致辞)

南京特种材料董事长.jpg

(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梅小明)

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铁装致辞.jpg

(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铁装致辞)

4200T项目启动发布会上,受邀参会的客户代表主要有来自国内知名主机厂BYD(比亚迪)、Geely(吉利)、JAC(江淮),以及外资企业Draxlmaier(德科斯米尔)、Ford(福特)、GM(通用)、Lear(李尔)、LG等世界五百强企业。表示对宜安云海的支持跟信任,期待有新的合作机会与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119125335.jpg

图片4.jpg

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汽车轻量化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最新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宜安云海顺应新能源汽车、汽车轻量化技术发展大趋势,奉行“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创新性开拓出更多汽车轻合金精密铸件应用,有效减少制造上的能源投入和成本管控。

图片2.jpg

06.jpg

围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5G通讯类及笔记本电脑零部件的发展,宜安云海大力引进国外高端精密压铸机品牌,包括日本东芝、意大利意德拉及瑞士布勒,其中涵盖的压铸吨位从350T到4200T不等。作为目前全国范围内唯一拥有4200T意德拉超真空压铸机的企业,宜安云海将继续加大压铸镁、铝在汽车零部件上的应用,加速占据技术制高点,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压铸工厂。

4200T压铸机.jpg

(4200T压铸机)

01.jpg

08.jpg

宜安云海未来将借助合资公司宜安科技2017年IMA国际镁业协会大奖----4000T镁合金车门内板的成功经验,并有效结合云海金属完整的原材料产业链优势,继续强强联手扬帆前行,谱写更多辉煌新篇章。(曾小穗、刘丽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