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异地恋新姿势 语玩App给了他们爱情“第二春”

互联网
2018
11/19
14:01
分享
评论

根据某婚恋网调查数据显示,异地的恋人分手的几率是90%,分手后复合的几率是83%,一直走到最后的几率只有3%。为何现在交通越来越便利,但是异地恋的分手率却越来越高?

一些网友给出了答案“长期异地,看不到对方而缺少安全感”“父母的反对,远嫁有风险”“两人在未来规划上,没能达成共识,只能分道扬镳”。

可以说,异地恋不仅拉开了两个人位置上的距离,更关键的是因为两人生活环境的不同导致缺少共同话题,慢慢地在感情上也渐行渐远。

最近,一对相恋了四年的小情侣差点也因“异地”原因出现感情危机。小玉和李南在高中时期是同桌,虽然两人没有考到同一所大学,但是高三复习时的“革命”友情,让刚进入大学并分别处在陌生环境的他们,迅速升温成为男女朋友。一开始的时候两个人每天都会通电话、视频聊天,小玉觉得这种有“距离感”的恋爱非常新鲜。

然而日子久了之后,小玉逐渐厌倦了男友每天定时的语音电话,因为没有太多的共同话题,每次都是尬聊结束,不能像其他伴侣一样第一时间出现在自己面前来排忧解难,还闹到要分手的境地。

对于李南来说自然是放不下这段感情,有一次在和同学的闲聊中发现一款声音交友软件语玩App可以7*24*365始终在线,创建聊天房间后就能够一直挂机对话,想到平时和女朋友聊天的种种不便,李南想着不如用这款软件和女友聊天,就可以时刻陪伴着女友。

南随即让小立也下载了语玩App,在上面两个人可以一起聊天、听歌,24小时不挂断。有时一觉醒来,小玉在软件这边呼唤李南的时候,可以立马听到对方的声音,生活学习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找到李南,感觉对方就在自己身边

解锁异地恋新姿势 语玩App给了他们爱情“第二春”

不仅可以在房间内聊天,语玩App还搭载了心跳狼人、你画我猜、假面速配和秘密树洞四大语音游戏功能,这些趣味小游戏成了两个人异地相处的最好娱乐方式。

如今,两人从“尬聊时期”又步入了“热恋”阶段, 可以说语玩App成功化解了这场分手危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