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改变科技,新睿云两周年庆特惠

互联网
2018
11/19
11:40
分享
评论

科技改变生活,这是我们在最近十年间最直观的体验。各种智能设备层出不穷,改变了我们的出行、工作,那么又是什么在改变科技呢?新睿云XRCloud(xrcloud.net)认为,答案是云计算。

中国的云计算发展刚刚十个年头,真正发力也只是近几年的事情,但是他已经在深刻的影响着科技乃至社会的发展。从程序员写下的一行行代码到气象研究记录的一条条数据,想要它们被运行、被分析,需要庞大的计算资源。云计算提供的就是这种资源。在各个科技领域内,各家公司不再需要搭建机房,部署服务器,只需将业务、数据上传至云端,就能获得相同甚至更加优秀的算力,付出的成本也小的很多。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市场上提供云计算的服务商也越来越多,新睿云就是其中之一。新睿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云计算服务,不断提供云计算领域各种产品,以期满足用户各方面需求。马上将是新睿云成立两周年庆,我们带来了三款全新的产品。

对象存储OSS

新睿云提供标准的对象存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随地方便的存储和获取图片/音频/视频/文本/大文件等各类数据文件。

新睿云对象存储适用于数据加速分发、跨区域复制容灾、海量数据归档等场景,为用户提供高效率、高安全、低成本的存储服务

云数据库

新睿云云数据库是专业化、高可靠云数据库服务,支持Myaql,SQL Server、PostgreSQL、mongoDB、Redis引擎,提供简易方便的Web界面管理、可靠地数据备份和恢复、完备的安全管理、完善的监控等功能。

新睿云云数据库提供的多种引擎以及配套服务,适用于各个阶段的企业。无论是新生互联网/APP产品,还是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或者转型中的传统企业,都可以在新睿云云数据库中取得所需,推进企业的发展进程。

GPU加速云服务器

GPU云服务器(GPU CloudComputing)是基于GPU应用的计算服务,硬件采用英伟达TeslaP40\P100,具有实时高速的并行计算和浮点计算能力,适应用于3D图形应用程序、视频解码、深度学习、科学计算等应用场景。我们提供和标准云服务器一致的管理方式,有效解放您的计算压力,提升产品的计算处理效率与竞争力。

为庆祝新睿云成立一周年,也为让用户更加轻松上云,自2018年11月17日开始,新睿云将推出店庆活动。届时注册新睿云帐号,热门云产品最低1.7折,并将每日抽取戴森卷发棒、扫地机器人、kindle电子书等奖品,欢迎搜索“新睿云”参与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