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有电商董事长张杰受邀出席上海全球创业周

互联网
2018
11/19
11:04
分享
评论

微信截图_20181115154803

2018年11月13-18日,上海进入全球创业周(简称GEW)时间。作为全球创业领域的顶级盛会,全球创业周已经走过12个年头,超过170个国家、1000万青年创业者将目光齐集于此。

in有电商董事长张杰作为浙江省商务厅电商促进中心特邀企业代表之一,将出席18日的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路演沙龙,并参与一些分论坛的讨论。

创业者的顶级盛会

1532659469_WRIFhhcXVg

让创业者在6天内,见完1年的投资人——“高效”是全球创业周一贯的宗旨。据介绍,本届创业周将围绕“上海服务”打造双创高地的主题展开,组委会将组织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政府相关机构共同聚焦9大行业,举办50+场精品创业活动。

现场也将有百家VC机构联合发起VC有约,千名认证投资人共同参与,为创业者开通融资快速通道。2018GEW预计参会人次将超过10000,现场特设初创企业展、创业加油站、户外特装展三大展位。

在过去的十年里,全球创业周中国站聚焦于“众筹”、“中国梦”、“孵化2.0”等主题,开展各种不同的活动,逐步构建起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创业周的开放平台。从传播创业文化氛围到举办对创业者有用的创业周,全球创业周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价值凸显。

创业资源的空前集聚

1540972798_zFbgDMk30f

在中国,主办方创业基金会着力打造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聚合力、影响力和创新力。截至目前,已在中国17个省、123座城市、超过160所高校开展活动,每年与190余家机构合作,120余家合作媒体,举办超过150场主题创业活动;活动参与者累计超过16万人,其中包括创业者、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关注创业领域企业等。

与此同时,香港、西安、武汉、深圳、海口、济南、苏州、重庆、洛阳、郑州等11个创业周分站也将一同加入这场国际创业盛事,联动全球传播创业文化,拓展创业者全球视野,激发创业项目的潜能。

_MG_3645修

作为全球创业的活跃地带,浙江省民营经济发达、创业氛围浓厚,在企业家精神和创业文化方面有着天然优势。为此,长期致力于电商促进工作的浙江省商务厅电商促进中心,也组织了8支省内优秀创业团队赶赴上海,这其中社交电商新势力“in有电商”也在受邀之列,in有电商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杰将与一杯汤、施工眼、庄生晓梦、科技侠等平台创始人一道展示风采。

in有作为国内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导者,成立不过数月,却以“好产品·好服务”的鲜明旗帜,迅速汇集了超过100万的忠实用户。公开资料显示,“in有”APP和“in有尽有”小程序于2018年9月16日上线,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迎来第一波的种子用户,之后与农业领域“国家队”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共推绿色农产品,与个人记账理财平台挖财合作“年度车主节”,与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平台快递100全面升级订单系统,再次收获60余万用户。截至11月1日,in有电商全平台用户突破100万大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