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内测与好友同时刷视频功能

业界
2018
11/17
13:19
cnBeta
分享
评论

jE9k-hnyuqhh3801267

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即时通讯软件Facebook Messenger正在开发一项可与好友同时收看一部视频的功能“Watch Videos Together”(一起看视频),这意味着你可与你最爱的好友同时分享观看自己的心头好视频,对于自己意义重大的视频,或者仅仅享受一起刷剧集的好时光。

这项功能最早由日期管理应用Timebound者Ananay Arora通过对Messenger应用的代码挖掘发现,TC的长期线索曝料者Jane Manchun Wong也发现了相关代码。

 

一位Facebook发言人向TechCrunch确认,这是一项内部测试功能,至于是否或者何时会上线,目前没有可公布消息。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迄今为止,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财富已缩水174亿美元。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五,美国企业管理界大咖杰弗里·索恩菲尔德(Jeffrey Sonnenfeld)呼吁Facebook重组领导层,称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应当卸任董事长一职,COO谢乐尔·桑德伯格...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Facebook公司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四称,她并未妨碍Facebook对俄罗斯干扰选举的早期调查,也不知道Facebook聘请了一家针对金融家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等人发起...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下午消息,继《纽约时报》周三的曝光之后,近日Facebook董事会发布声明,为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与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在处理公司各种危机时采取的措施正名。
业界
据外媒报道,《纽约时报》本周刊登了关于Facebook措辞严厉的报道。其中核心内容包括,Facebook对俄罗斯滥用平台反应不力,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不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