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细软集团荣获“2018年度IPR最具影响力机构”称号

互联网
2018
11/16
17:30
分享
评论

11月15日,GIPC2018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细软集团受邀出席,集团副总裁张帅现场演讲分享了知识产权服务市场的新变局、新思维。同时,中细软集团喜获“2018年度中国商标代理十强”和“2018年度IPR最具影响力机构”两项大奖。

中细软集团副总裁张帅认为,专注收获成长,专业助力成绩,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如何破局?答案只能是用技术和服务取胜。关于中细软获得的荣誉,张帅认为,所有荣誉的取得,都源于知己的信赖,感谢知己们长期以来的支持。

技术与服务是知识产权服务突破口

据悉,GIPC2018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由IPRdaily与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亦庄丰大国际大酒店举办,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等单位重点支持。

本次峰会以“新环境 新技术 新策略”为主题,来自全球1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精英参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探求合作商机。中细软集团作为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集团副总裁张帅的分享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认同。

张帅认为,对于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只有拥有了技术和服务才能实现双赢,中细软集团的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就是应用技术手段,逐步建立起了以IP服务为核心,涵盖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金融等全生命周期知识产权创新服务,打通了IP上下游产业链,实现极速服务、全程追踪、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互联网系统。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服务的本质不会变。所以中细软始终把服务放在最核心的位置,关注客户利益,理解客户需求,以“极致服务”的态度为客户带来超值体验与价值。

荣誉源于中细软百万用户的信任

在本次大会上,中细软集团收获了重磅荣誉,“2018年度IPR最具影响力机构”称号。

对于年度最具影响力机构,中细软集团开展了一系列比较有代表性的活动,其中“感恩之旅”、“IP先锋讲堂系列活动”都收获了很好的效果,让集团收获了影响力和人气。

今后,中细软集团将秉承“极致服务”的理念,更加贴心、细心、用心地服务客户,为用户提供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