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获2018“全国温热寝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互联网
2018
11/16
17:04
分享
评论

日前,中国温控寝具行业领导者品牌福气多再添殊荣。福气多品牌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2018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倡议的专题活动中,再次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和《全国温热寝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此前,福气多品牌在浙江省质量检验中被评为2018“浙江省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QQ截图20181115095320.jpg

福气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荣誉证书

QQ截图20181115095327.jpg

福气多“全国温热寝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荣誉证书

此次《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和《全国温热寝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企业质量诚倡议活动举办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系全国质量检验机构及质量检验工作者和全国质量监督工作者组织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原业务主管部门为原国家质检总局)。这是福气多领先质量继得到浙江省权威机构认可后,再一次得到全国范围内质量检验权威机构的再次认可。

温控寝具行业属于将高科技应用于家居领域的创新行业,属于家居领域的细分市场,可以说温控寝具行业随着福气多品牌的崛起渐成规模。2007年,福气多诞生之初,温控行业尚属空白,温控寝具市场和产品质量标准未形成,福气多凭借着对质量管理的严格施行,逐渐摸索出一条适合温控寝具的质量管理之路。短短十余年,对质量的重视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福气多逐渐成为拥有行业质量标准话语权的行业标杆企业。

作为温控行业寝具领导者,福气多秉承质量为先的企业原则,这是福气多创立之初“专利品牌,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在产品质量管理的延申和实践,体现了福气多企业用“工匠精神”做产品的质量意识。福气多质量管理体系日渐成熟与完善,这对于弥补国内温控寝具行业质量管理标准有十分重要的示范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中医药推广学术交流大会上,福气多总结温控玉石床加工技术形成《温控红外艾灸垫标准“的提案,受到在场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这意味着福气多勇于承担起起草行业标准的重任,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化的建立,促进行业进一步成熟完善,推动行业标准制度的建立,有利于整个温控寝具行业的发展,开启了走向国际化的步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