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次4.0新版上线推速拍功能 欲让“人人成为音乐家”

互联网
2018
11/16
16:18
分享
评论

日前,音乐短视频动次APP迎来了又一次重大的产品更新,对外发布的4.0版本正式上线。这是动次在今年4月22日召开发布会推出首创的多格裂变视频玩法的3.0版本之后,动次此次在新版本中推出了又一个创新功能:速拍。

动次在保留3.0拍摄入口的同时,在显著位置推出了速拍的功能。4.0版本的核心玩法也是推出了“速拍”这个新功能,可以分别录制6个只有5秒的视频,最后动次平台会进行智能合成。在录制的过程中,系统会给出提示和引导,比如“瞄一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录制完成之后,可以选择“音乐”和“视频背景”,通过动次创新的声纹提取和智能匹配,从而生成一个全新的作品。借助4.0版本的速拍功能,用户可以做一个普通的动作、说任何一句话,动次可以将这些动作合成一个看起来比较鬼畜或者好玩的一个视频。6秒拍摄MV是动次推速拍的主要概念、不仅可以将多个视频合成一个、多格的画框根据音乐的节奏闪动和变化,合成后可以根据用户发出的声音自动生成用户自己的BGM,这也让许多对于音乐和演奏不太“专业”的小白用户也可以很容易上手“创作”自己的BGM。据了解,新版本上线之后,动次期望推出的速拍的功能能够继续降低用户拍摄内容的门槛,让普通用户达成“人人都是音乐家”的梦想。

今年4月,发布产品3.0时,动次首创了多格内容裂变玩法,可同屏互动、与明星艺人、知名音乐人跨时空才艺切磋。动次是内容创作者的视频社区,是国内短视频领域多格内容裂变玩法的开拓者。动次将原创音乐内容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打造一个以音乐为主导方向,短视频为创作方式的原创内容生产平台和内容宣发平台。动次在短视频领域的产品和功能上独树一帜,也引来了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巨头的“特别”关注,纷纷效仿动次推出“合拍”的多格的短视频玩法,也可以说,动次在2018年年中掀起了短视频领域潮流从单屏从走向多屏的时代。据不完全统计,动次上至少有2万名音乐人,其中不乏像谢春花、莫西子诗这样的知名音乐人,动次上的音乐人和音乐玩家是平台的优质内容主力生产者,并与平台的用户之间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如果说3.0时代的动次瞄准了服务音乐人群体,这也动次是最核心的内容生产者。那么如今,动次垂直在音乐领域的社区氛围和调性已经比较稳固的基础上,动次此次推出的4.0版本,可以看作是动次在保持音乐调性的基础上,去拓展更多的大众用户的一种尝试。

据了解,此次更新的动次4.0版本,历经三个月的研发,动次在11月在iso、安卓等各大平台上线。这次发布也被媒体“短视频工场”评价为是短视频领域的一个巨大创新。如今,越来越多的短视频产品接连问世,都在挖掘新的蓝海领域。深耕音乐产业的动次无疑提供了一种新的打法和思路,也验证了垂直领域仍是一块诱人的蛋糕,动次4.0创新推出的速拍也让短视频的下半场充满了想象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