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沃慧游产品,助力旅游目的地再升级

互联网
2018
11/16
15:36
分享
评论

2018年11月15日,中国联通旅游信息化产品 “沃慧游”正式发布。

“沃慧游”是中国联通贵州旅游基地根据全域旅游建设要求,面向旅行者所打造的一款一站式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沃慧游”可帮助地方政府在全域旅游建设过程中将各种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从线下引到线上,实现旅游资源电子化、数据化,并最终形成旅游资源仓库。同时,“沃慧游”通过联通大数据的分析,对每一个游客进行精准画像,向游客推送“千人千面”的旅游信息,既能让游客通过手机端体会到一站式的不同于他人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服务以及“本地人说”的全新旅游社交体验,同时又能帮助地方政府全面掌握市场态势,制定相应的旅游政策。

目前“沃慧游”系列产品之“嗨黔东南”已经在贵州黔东南州上线应用,实现一部手机游黔东南。“嗨黔东南”将黔东南州景区产品70余个、酒店产品2000余个、旅游商品31个实现上线销售,大力推进了当地旅游电商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沃慧游”通过对旅游资源仓库的打造,将黔东南州的农特产品与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及其他旅游商品打包销售,帮助农民创收;通过挖掘具有原生态、地方特色的小众旅游资源,将其从线下引到线上,并将这些“土到家”的旅游资源推向游客。“沃慧游”在黔东南州的实施,开创了旅游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径,推动了乡村旅游村寨、旅游客栈、特色产业、优质特色农产品、旅游工艺品等旅游产品上平台出大山,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未来,中国联通将继续围绕全域旅游建设要求,不断推进技术创新,积极支持旅游行业的信息化转型,为“旅游+互联网”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