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告别续航焦虑 海信手机金刚4引领用机新选择

互联网
2018
11/16
15:35
分享
评论

续航就像是智能手机的生命一样存在,没有续航做支持的智能手机,无论多么强大的硬件配置,多么花哨的功能支持也只是花架子。日前,海信手机带来了超长续航新机:金刚4,该机以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了用户日常手机续航能力不足的“痛点”,刚上市就呈热销态势,获消费者好评。

图片1.png 

为了让用户彻底告别续航焦虑,作为超长续航系列首发主力产品的海信手机金刚4搭载了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另外还从电池优化、内存清理、高耗电清理等方面定制多种智慧节能技术,进一步改善手机的用机体验,使金刚4手机的整体续航能力提升了15%。

图片2.png

根据官方数据,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的海信手机金刚4可连续玩游戏10.5小时,连续观看视频15.3小时,连续通话56.3小时,畅听音乐74.5小时。另外还支持反向充电,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追剧看视频,都更加尽兴。

QQ截图20181116143529.jpg

除了令人称快的“超级续航”,金刚4手机还加入了“超级安全”的概念,通过隐私安全、通信安全、支付安全、数据安全四重防护全方位确保用户的用机安全。其中,对于广大用户最为关心的手机支付问题,海信手机金刚4还通过支付保护、恶意网址检测、验证码防窃取三个层面,为手机支付提供以最安全的环境,让用户在手机支付中再无后顾之忧。

图片4.png

此外,海信手机金刚4中还加入了智慧扫描、语音转写、电话会议、智慧按键等多项智慧商务功能。在“智慧扫描”功能中,用户可通过相机中的扫描成文功能提取相机取景画面中的文字,也可以通过扫一扫中的翻译功能读取相机画面中的文字并翻译成指定语言,还可以通过摄像头扫描名片、自动识别名片中的信息并保存至联系人,极大的提高了办公效率和办公体验。

QQ截图20181116143715.jpg

硬件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配备6.22英寸HD+全新水滴屏、搭载能效兼备的高通64位骁龙8核处理器,运行Android8.1系统,4GB+64GB存储组合。 拍照方面,金刚4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可很好的满足广大用户的日常拍照所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