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 首先你和西方魔法世界还隔着"语言关"

互联网
2018
11/16
15:34
分享
评论

魔法世界的巫师们又"下凡"来给麻瓜讲故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二部终于在中国上映了!如果说有什么比看一群巫师打架,一群神奇动物捣乱更开心的事的话,一定是霍格沃茨也回归了!还是一样漂浮着蜡烛的大堂,还是一样满天飞的魁地奇,还是一样,你没有收到霍格沃茨的来信!

等了那么多年,霍格沃茨的信迟迟不来,很多人相信是猫头鹰路上发生了什么意外,但是,更大可能是语言关是个大障碍!可能大批中国巫师苗子连入学通知书都难以看懂,所以就暂时"遗落"民间了。

然而,现在不一样了啊,不就是要读懂各国语言,和世界各地的巫师们一起上课嘛,是时候展示一下麻瓜的智慧了!拿出我们的"黑科技"——腾讯翻译君。腾讯翻译君作为一款以AI内核为驱动的智能翻译软件,可以帮助你进行高效便捷的多语言沟通,同时还能提供专业词典、拍照翻译、口语跟读等丰富功能,全面满足你在日常学习中的各类翻译需求。

AR 功能加持,实时实景,一拍即翻

成为巫师的第一步,读懂入学通知书,买好入学清单上的所有物品。用腾讯翻译君升级的 AR拍照翻译,对准内容,自动扫描,结果就可以实时实景呈现,浮现在原文上,轻轻点击画面,翻译文字即可隐藏,让你不用担心遮挡原文信息。

智能语音同传 边说边翻译沟通更顺畅

当然,你入学后除了要应对作业,还得要和同学们发展一下革命友谊的,知道你一开始交流会磕磕绊绊,腾讯翻译君还是可以再提供一些小帮助的,比如"同传翻译",进入App后,上拉主页即可一秒启动"同传"界面,点击中文语言区域,即可开始"边说边翻"。翻译界面一分为二,代表不同语言区域,可直观呈现翻译结果,想要切换主体识别语言时,只需点击语言区域即可。

如果碰见英语不够用的其他国家巫师也无需担心,腾讯翻译君的智能语音翻译也可支持俄、法、德、日、韩、泰、越、印尼、马来语。在主界面选择适合的输出语种,只需按住中文语音键说话,系统就可实现双语互翻,呈现"对话式"互译结果。腾讯翻译君采用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技术(NMT),更懂国人的语音习惯,对中国人的口语识别率高,你尽管聊腾讯翻译君都能帮你翻!

生词本见缝插针积累词汇 口语跟读训练地道发音

不过要能真正用英语社交,还是得靠平时多积累,比如平时见缝插针跟着腾讯翻译君积累词汇量,锻炼口语水平。你可以将平时看见的生词添加在生词本中,每天温习一下,还可以用腾讯翻译君的 "口语跟读"功能进行发音模仿训练,并根据系统自动测评和纠错功能实现自我纠错,矫正发音。

除此之外,腾讯翻译君还有更多玩法值得你去探究。毕竟,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巫师了,应该学会如何自己用腾讯翻译君学习外语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