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优品首个双十一战报出炉 GMV增幅达1000%

互联网
2018
11/16
15:32
分享
评论

11月11日刚过,各大电商平台就迫不及待地晒出各自的双十一战报,不久前荣获“2018年度电子商务10大创新品牌”的贝壳优品也是收获不菲。11月11日当天,贝壳优品GMV增幅达1000%,订单总数增幅达700%,各项类目战绩均刷新贝壳优品上线以来的新纪录。

捷报频传  激战24小时创历史

从11月11日零点起,贝壳优品的平台系统就在不断刷新战报数字,居家日用、母婴玩具、服饰箱包等类目增幅迅速飚升。截止当日24点,服饰箱包类目战绩跃升至第一位,增幅高达830%。其他如居家日用增幅720%,母婴玩具增幅230%,美妆个护增幅350%,食品饮料增幅198%,蔬果生鲜增幅350%,家纺家电增幅210%。同时,平台GMV增幅达1000%,订单总数增幅达700%,创造历史!

双十一期间, 0点秒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踊跃参与,平均单品0.6秒抢完,平台累计销售大米72330斤、纸巾28000包、面包50000块、棉服5000件、枕芯2800对、牛奶9500箱、婴儿内衣6000套,显示广大消费者更愿意为食品、日用品和服饰用品买单。

提前大促  全力以赴拼战绩

为了成功举办首个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贝壳优品从11月1日起就开展了规模庞大的大促活动。

从11月1日到11月8日,内容丰富、优惠给力、玩法多样的预热活动迅速点燃了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双十一爆款提前抢、预热会场、瓜分红包、主会场预热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其中不少人在瓜分红包的同时,将心仪的爆款商品提前收入囊中。

从11月9日到11月11日,前所未有的正式活动引爆了贝壳优品的购物狂潮。品牌云集的主会场每日发放海量优惠券,并有5个时段1元秒杀优惠。同时,类目分会场、品牌分会场囊括了美妆洗护、服饰鞋靴、居家用品等行业的实力品牌,更多商品,更多优惠,给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线上购物体验。

创新驱动  社交电商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杭州毅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社交导购电商平台,贝壳优品基于光速中国、元璟资本、普华资本、初心资本等资本界大咖的雄厚实力,一上线就致力于模式与产品的创新。

依托大平台电商,贝壳优品采用“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互利共赢模式,用户不花时间,一键分享,即享即收,0成本,0库存,0风险, 通过轻创业就能实现导购入口的快速裂变,增加消费者黏性,也拓宽品牌渠道。在产品方面,贝壳优品始终支持源头直采,直接向渠道最上游厂商、农户采购,减少中间环节,剔除溢价,降低成本,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贝壳优品于8月20日正式上线,首日总订单量立破10000单。近三个月后,平台以GMV增幅1000%、订单总数增幅700%的出色战绩刷新记录,让人们目睹了贝壳优品社交电商的魅力,也期待这家平台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创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