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 Music携豆瓣音乐与日本EG公司达成合作 开启日本游学计划

互联网
2018
11/16
14:32
分享
评论

近日,DNV音乐集团旗下两大核心业务品牌V.Fine Music联合豆瓣音乐宣布与日本顶级音乐制作公司EG-Creation达成合作,将推出为国内音乐制作人、音乐专业学生及音乐爱好者定制的,为期7天的日本音乐游学之旅。

QQ截图20181116134231.jpg

EG-Creation社长野々村昌樹(野野村 昌树)与 V.Fine Music 商务总监刘璐

EG-Creation是日本顶尖的音乐制作公司,旗下拥有早川晓雄、北方宽仗等多名优秀音乐人,在众多影视剧、游戏中承接音乐制作并完成出色。公司曾参与《火花》、《增山超能力师事务所》等数十部影视剧的音乐原声创作,与日本各大游戏公司为多部大型游戏制作高水准的BGM。更是与腾讯公司的游戏部门建立了长期的业务联系,帮助完成了游戏《真龙霸业》和国漫《妖狐小红娘》的音乐制作。除此之外,日本知名歌手安室奈美惠新近发布的精选专辑《Finally》中部分歌曲也是由EG公司制作;日本著名艺人经纪公司事务所杰尼斯旗下的精品舞台剧《Dream Boys》、《ABC座杰尼斯传说2018》的编曲更是全部由EG公司完成。

QQ截图20181116134239.jpg

EG-Creation社长野々村昌樹(野野村 昌树)表示:“十分荣幸能够成为V.Fine Music与豆瓣音乐在日本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由 V.Fine Music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授权平台以及在独立音乐人中具有很大影响力的豆瓣音乐共同联手,EG公司对此次合作非常期待,未来也将持续开发更多的音乐游学计划,并和V.Fine Music建立更深度、更贴合中国音乐市场的全方位合作。”

本次游学课程的重点将针对J-pop,和风,二次元音乐的编曲教学,影视配乐与日本流行音乐的发展,日本音乐版权介绍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度授课;学员还可以在日本当地livehouse体验音乐文化最前沿。本次授课由EG公司的知名制作人团队组成:石塚徹、山口雄太、山根美和子等影视剧、游戏、巨星御用制作老师。课程中V.Fine Music和EG将为学员打造发行一张数字专辑,优秀的作品将会被收录到V.Fine Music和EG曲库中进行线上授权收益分成,还有机会签约成为豆瓣音乐和V.Fine Music旗下的音乐人,参与更多的音乐制作项目。

此次合作是今年4月V.Fine Music和豆瓣音乐合并成立DNV音乐集团后,首次合作推出的音乐游学项目,目的在于发掘培养有潜力的音乐制作人,并为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探索更多元的可能性以及最大化音乐人的价值。V.Fine作为 B端的国内领先的音乐版权授权平台,在为版权音乐的IP价值赋能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而豆瓣音乐作为国内知名的音乐平台,在音乐人影响力以及音乐专业性具有很大优势,两者的合作将成为音乐行业中为音乐制作人培养输送人才的一次突破。

V.Fine Music和豆瓣音乐推出的日本EG游学之旅课程,将是DNV音乐集团在音乐教育领域自U15和PRO计划后开展的一个新的音乐教学项目,目的在为国内致力于从事音乐制作的音乐爱好者及相关从业者提供培训及输送人才,也是DNV音乐集团在开拓音乐产业链所做的新的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