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频上热搜 海信推空净一体空调升级健康舒适体验

互联网
2018
11/16
14:30
分享
评论

持续肆虐的雾霾、重度污染的空气,让人们谈“霾”色变。而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也同样不容小觑,已成为全球面临的严峻话题。每年,全球大约有70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这也是过早死亡的原因之一。由中风、肺癌和心脏病引起死亡的所有人数中,有1/3都是由空气污染造成的。而全球约93%的15岁以下儿童(即18亿儿童)每天都在呼吸被严重污染的空气。

雾霾围城、空气污染加剧下,如何才能守护人们的家居健康?针对空气污染问题,海信空调在打造舒适家居生活的同时,跨界推出了“净风”空净一体空调新品,将空调对空气洁净度的调控上升到超越洁净空气级别,以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实现室内空气的全面净化,并以多重领先科技,推动家居舒适体验再升级。

 

针对空气污染问题,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采用海塞普(Hi-sap)航天级净化系统,通过空调、净化独立风道的协同配合,能够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12分钟全屋空气均匀净化。相对于普通空气净化器来说,这解决了其循环风量小、净化速度慢、房间净化不均匀的问题,实现室内空气的全面净化。

事实上,室内空气污染不仅包含PM2.5等悬浮颗粒物,还包含甲醛、

VOC等气态污染物以及细菌等微生物。尤其是在冬季使用空调或其他设备取暖期间,室内通风差,隐藏在涂料、地板、家具中的甲醛大量释放,毒性要比正常情况高出10倍以上。并且人在冬季对有害气体嗅觉反应迟钝,因此受甲醛侵害更加严重。

而守护家居健康的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不仅实现了室内固态污染物、气态污染物、微生物的深度全面净化,其采用的HEPA双效复合滤网还可高效去除甲醛、PM0.3及以上固体颗粒。其中,颗粒物CADR值500m³/h,甲醛CADR值100m³/h,达到国家级空气净化器标准。

 

为方便用户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海信“净风”空净一体智能变频空调特别搭载了智能大数据空气管家系统,通过“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操控”、“室内空气质量智能自检测”、“智能自提醒”、“智能净化”五大智能模块,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体现在显示面板上,用户可通过显示面板实时了解。一旦室内颗粒物含量超标,系统即主动预警、推送提醒用户开启净化功能,避免用户错过最佳净化时间;当滤网使用达到上限时,系统也会及时提醒用户更换、避免二次污染,全方位呵护家庭成员健康。

对于广大用户而言,海信这款跨界空净一体新品,不仅极大提升了空气洁净度,还以1+1>2的好效果,打造更加健康舒适一体化的家居新体验。同时空调和净化功能可独立开启,更加安全、可靠和高效。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以技术创新走在行业前列的海信空调,还为“净风”空调搭载了“三段式出风口”、“多变风向独立分区送风”、“空调净化双风道气流柔化”、“风量100级无级调速”等领先科技,实现空调温度、湿度、洁净度、风感等多个维度的舒适体验升级。

对于空调行业而言,海信“净风”空净一体空调新品的发布,可谓是真正聚焦用户对于健康和舒适的双重需求,并以多重领先科技推动行业技术变革,引导空调行业在消费端、制造端向健康方向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