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GET大会,51Talk引领智能教育大变革

互联网
2018
11/16
14:27
分享
评论

“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以下简称大会)” 于11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教育科技峰会,聚集了30余个国家的300余位教育领袖及众多国内外政府机构、企业、学界的优秀教育实践者和教育从业者,共同交流经验,推动教育创新发展。开幕首日,在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51Talk CEO黄佳佳就“K12在线教育的黄金时代”发表了演讲。

(黄佳佳演讲图)

科技发展赋予未来教育更多可能

今年GET2018大会的主题是“碰撞·演变”,这也映照了当今教育科技领域的现状:在碰撞中变化,在变化中扩张。在行业规模的高速扩张之下,教育科技领域的发展也日新月异。据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2-2016年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快速发展,从2012年697.8亿元增长至2016年的1853.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7.66%,增长十分迅速。

从两会报告上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到移动支付的普及,用户的支付习惯一次次被改变,科技使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着无时无刻的进化。在技术大潮的推动中,不同的理念进行碰撞,不断创新的技术手段让教育行业发展更加丰富和多元化。记者在会场看到,各个教育展位所展示的“黑科技”让人目不暇接,有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观察课堂中学生的反应;有采用人机交互来达到在线学习的个性化学习需求;也有平台将动画效果融入在线学习体系,让学习不再枯燥。从今年的趋势来看,大数据的运用,特别是AI科技与教育的融合是一大亮点。

51Talk引领智能在线教育变革

本届GET大会上,51TalkCEO黄佳佳提到“51Talk所要打造的是最懂K12学员的智能化、个性化、趣味化平台”,其自主研发的实时在线上课平台AirClass,可以智能实时感知学生的上课反应,提醒网络、电脑CPU的畅通指数并实时反馈外教老师是否有语速过快、发字不清的问题,并可根据学生的面部表情判断学生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平台技术稳定全面,课程成功率达99%以上,支持所有终端随时随地上课,且课程均能课后回放,让学员们能随时随地复习。

(黄佳佳演讲图)

今年,51Talk的课程学习系统重点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学体验,其一系列包括AC动画装饰、放大视频、特效显示、教师授课背景分离等新功能让课堂互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同时,依托大数据的智能推荐,学生可以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预期的外教老师,大数据会记录下每名学生的成长轨迹,让学习效果“看得见”。

教育本身就肩负着开启民智、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在人工智能技术对社会各领域影响越来越大的今天,教育行业毋庸置疑是新技术产品的最佳适用场景。51Talk作为一家技术产品驱动型的在线教育科技企业,相信其也将在智能化教学方面继续探索,利用其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极致的服务,真正帮助孩子们实现高效且快乐的学习方式,让教育回归寓教于乐、开启心智的本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