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发布三防笔记本 TOUGHBOOK 31,从里到外全硬核

业界
2018
11/16
18:03
极果
分享
评论

松下于近日发布了新款 TOUGHBOOK 31 坚固型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面向在极端环境或是有特别需求的用户。

相较于对防护性能的鼓吹,松下官方直接发布了一个测试视频——将 TOUGHBOOK 31 拴在摩托车身后,在摩托车拖着笔记本穿越过各种极端环境之后,TOUGHBOOK 31 没有遭到丝毫磨毁损坏,直观印证了 TOUGHBOOK 31 作为一款三防笔记本的出色性能。

配置方面,TOUGHBOOK 31 搭载有英特尔酷睿 i5-7300U vPro 芯片,采用 16 GB DDR4 内存模块,支持 32 GB 扩展。空间容量选择上,则是更为突出的 256 GB SSD,同样支持扩展。

续航上,松下 TOUGHBOOK 31 配备了第二块电池,这样一来,笔记本的续航时间可以提升到十小时以上,完全能满足户外高强度的使用需求。

其他方面,为了方便特殊情况下使用,TOUGHBOOK 31 还有更强更新颖的 WiFi 芯片、更快的 LTE 速度以及专门的 GPS 调制解码器,这些都为专业移动人员提供了极大方便。

价格方面,TOUGHBOOK 31 售价 3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5734 元),预计下月上市。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松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松下企业旗下专注于自行车和配件业务的松下Cycle科技公司和中国共享单车服务提供商摩拜科技公司同意考虑在物联网电动自行车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业界
据外媒报道,受与特斯拉合资的电池工厂支出大幅增长的影响,松下上一财季的利润远低于市场预期。
业界
9月27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
原创
特斯拉在内华达州里诺市外的Gigafactory工厂正在制造足够的电池组以满足公司电动汽车的需求,之前的产能情况一直是只能勉强维持。 然而,特斯拉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公司认为它能够突破目前的天花板并帮助将...
原创
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电池制造商松下(Panasonic)是特斯拉(Tesla)最畅销电动汽车Model 3的唯一电池供应商。该公司正采取措施,以便帮助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摆脱“生产地狱”困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