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孩子摸电脑 不如教会他怎么用PC拼出个明天

互联网
2018
11/16
11:37
分享
评论

之前和朋友聊天,聊到了三观问题,在他看来很多人其实都是伪三观正,因为太容易受别人影响了。可能是一个砖家的采访,可能是一个自媒体文章,甚至是一条似是而非的朋友圈。都可能影响一个人的行为,让他在不知不觉中被别人牵着走,这种随风飘摇的墙头草式三观并不是独立的三观,所以叫做伪三观正。

为什么聊到这个话题呢,因为这不是IG夺冠了么,突然就有很多家长不拦着孩子玩游戏了,可以预见在期末考试的时候会有怎样的场景,到时候老师发话以后,学生朋友们不可避免的会迎来更严厉的禁玩电脑管教。

与其不让孩子摸电脑,还不如建立起一个真正健康、阳光的电脑观,让这种现代科学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帮助自己的孩子赢得未来之战。所以呢,首先你要会挑电脑,性能强劲,又不是单纯的游戏机,可以成为学习、工作的得力助手,在这里我推荐这几款AMD锐龙笔记本,差高性价比,满血性能,年底扫货的不二之选。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高性能金属轻薄本机身最厚处仅为15.8mm,轻至1.45KG,轻薄的机身采用8GB DDR4双通道内存以及峡谷效应散热技术,显著提升性能和散热效率,让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及Radeon Vega 8 Graphics的强大潜力得到完全发挥,释放满血的CPU性能,并以卓越的独显性能。荣耀MagicBook锐龙版3999元的价格,超高性价比,值得推荐。同时还有512G版本以及触屏版,售价均为4599元。

 

联想小新潮7000 14锐龙版搭载了512GB的NVMe PCIe SSD,读写性能不仅大幅领先于普通SATA SSD,即使与同系列256GB相比,连续写入速度也有较大提升。同时采用8GB DDR4双通道内存,能够让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强劲实力得到极大发挥。AMD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带来卓越的独显性能,不仅可以轻松胜任影视的设计工作,在游戏领域也能征战四方。

 

ThinkPad是笔记本里键盘手感最好的,如果你的目标是代码达人,那么用ThinkPad会让你的手指寿命得到延长。ThinkPad E485采用AMD锐龙5 2500U移动处理器,内置Radeon Vega核显,CPU性能比肩八代酷睿,同时还有不错的游戏性能。针对商务人士设计的后盖可以方便开启,用于升级内存和硬盘。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ThinkPad都拥有不错的竞争力,如果你不知道买什么本,买ThinkPad总是没错的。

 

惠普EliteBook 735 G5采用的是航空铝合金进行CNC一体成型,全系为银色全金属机身。使用了全新的AMD锐龙处理器。通过了美国国防部MIL-STD-810G军工级别的测试标准,提供更出色的可靠性。设置了带导水孔的防泼溅键盘,降低意外泼溅导致的损失。

惠普高端精英商务本EliteBook745采用AMD锐龙PRO移动处理器,满血性能。锐龙5 PRO 2500U,4核8线程,基准频率2.0GHz,最高频率3.6GHz,搭载Radeon Vega 8 Graphics,采用双通道内存,256GB PCIE SSD,所搭载的Radeon Vega 8 Graphics图形性能比入门独显还要强!

 

华硕顽石A505采用约7.7mm窄边框设计,使得15.6英寸屏幕能镶入14英寸电脑机身内,其屏占比约为81%,带来强烈的屏幕扩张感。选配新一代AMD Ryzen 7处理器,机身重量仅约1.65kg,薄度仅约18.9mm。

宏碁蜂鸟Swift3,A4纸大小超轻薄,更有长效续航,满足生活中不同角色的转换。一台笔记本解决出行、娱乐、学习工作等问题。配置上搭配了AMD的Ryzen 5 2500U处理器,性能满血,内存达到8G,并且拥有256G的SSD。

戴尔灵越5575以不到四千元的价格,为我们带来了AMD锐龙5 2500U处理器。这款锐龙5处理器,采用了四核八线程的设计,基准频率为2.0 GHz,最高CPU加速频率为3.6GHz。这款戴尔灵越5575,保持了戴尔一直以来的优良做工,简约的线条,圆润的设计风格,同时机身的弧度,也带了轻薄的视觉观感,更加符合现代高颜值笔记本电脑的视觉轻量化。

笔记本电脑是一种现代化的工具,可以在方方面面帮助我们,成就我们,我们需要的就是一种正确的态度,正确的使用方法,当然,最好还有一些天赋。要知道世界上最有钱的人里面,好几个都是程序员出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