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次卡?上网电脑突然黑屏:EVGA RTX 2080 Ti 起火烧毁

业界
2018
11/15
23: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正用电脑上网,突然黑屏冒出一溜青烟,这样的经历是在销魂。

HOP 坛子的网友 shansoft 就是这么个倒霉人,14 号凌晨,正在看网页的他突然遭遇电脑黑屏。正一脸问号之时,机箱内居然冒出火星,显卡光荣 " 自燃 "。

中招的是 EVGA 的 RTX 2080 Ti XC 显卡,与端口位置相对的那一侧 PCB 板头位置几乎烧融,相邻的焊点位也都已熏黑。

shansoft 称,起火时孩子正在一旁,他形容自己当时吓得 " 屁滚尿流 "。

显然,这不该是一张售价万元显卡该遇到的事情,况且 shansoft 强调自己当时仅仅是在上网而已,连游戏都没开。

而围绕 RTX 2080 Ti 显卡质量上的非议也并未消弭,GeForce 论坛上的官方人员Tim 已经确认,存在一些电容 / 电阻残次的缺陷卡进入过检品。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昨晚电咖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高端品牌 ENOVATE 的中文名称——天际,其首款量产车 ME7 将在明年 4 月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明年下半年正式交付。即日起首订车主还可获得厂家提供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
业界
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 FF)就恒大健康再次违约行为提起紧急仲裁声明。FF 方面表示,日前在 FF 获得金融机构资产融资的情况下,恒大健康再次违约拒绝解除对 FF 的资产保全。已于 11 月 12 日向香港仲裁...
业界
最近两周的硅谷科技圈被中期大选盖过了风头。终于,在这一次大选中,Facebook 终于没有闹出什么假新闻的幺蛾子。这也要归功于这一次小扎下了大血本备战。毕竟,他也不想再去国会鏖战几个小时了……
业界
我们知道 WiFi 信号有一定的覆盖范围,近日广州就有一男子利用 WiFi 命名来散布损害他人名誉的信息。
新零售
今年双十一,由苏宁打造的未来创意街区 " 潮玩街 " 落地成都春熙路,浓浓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吸引无数人驻足打卡。苏宁物流双十一 " 神奇快递在哪里 " 活动 " 人生赢家 " 大奖也在这里揭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