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 7 日年化率跌破 2.5%

业界
2018
11/15
2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进入 11 月以来,余额宝的利率已经跌到了不到 2.6%,直到昨天这个利率还一直在往下跌。在 11 月 14 日,天弘余额宝基金的 7 日年化率已经跌破 2.5%,来到 2.4990%。

另一方面,目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为 0.6753,换句话说就是存 10 万到余额宝,每天收益已经不到 7 块钱。此外,根据最新的数据,目前银行的 3 年定期存款利率为 2.75%,也就是说余额宝 7 日年化率已经低于银行 3 年定期存款利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额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未有一款重疾险,能十天拿下1000万保单。这几天,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与信美相互保险公司推出的“相互保”成为全民话题(截止10月25日12点,共有1088万用户参加)。
业界
近期,互联网宝宝收益率持续下跌。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国庆节前后两周(9月28日-10月4日)及(10月5日-10月11日)74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99%、2.98%,今年首次跌破3%。
业界
大家熟知的余额宝目前接入的 11 只货币基金中,有 5 只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跌破 3%,其余的货币基金收益大多在 3% 收益边缘线上。
新零售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最近余额宝的收益下跌了,跌的不是一般的惨,可以说是自从余额宝推出以来,还没跌到现在这个样子的。
业界
支付宝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凭借着安全系数高与各种便民功能,支付宝规模是越来越大,根据相关数据,支付宝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达到8.7亿人,堪称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