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携手合作伙伴 助推eID多领域应用

互联网
2018
11/15
16:00
分享
评论

11月8日, “2018 eID应用与技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Huawei Pay受邀参加交流,与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eID在民宿、金融、交通等业务领域的全场景应用,促进eID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本次会议由金联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指导。

使用加载eID的华为手机签到

会议前,与会人员不仅体验了eID办理酒店入住的流程,同时还通过加载了eID的华为手机进行会场签到,与会人员能够亲身体验eID的安全与便捷,纷纷表示对eID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会议上,华为与各合作伙伴重点探讨了eID技术在民宿领域的应用方案。使用华为手机eID可实现线上身份认证,方便消费者入住办理并确保人证合一。

Huawei Pay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交流中介绍了华为手机eID在金融、票券等领域的应用前景。在金融领域,未来用户使用华为手机eID做线上签名后即可办理信用卡,省去营业厅面签的繁杂流程,在确保人证合一的情况下提升用户体验,提高金融机构的业务效率。

在票券领域,比赛入场券、演出入场券、火车票、登机牌等票券被推送到华为钱包后,未来即可采用一部载入eID的华为手机实现各种票券的线下安检,在不改变现有安检业务流程的情况下,实现票证合一的智慧出行体验。

Huawei Pay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创新科技服务,eID的接入是华为钱包数字化应用服务的一部分,Huawei Pay将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及其他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更多eID应用的落地,希望能够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进eID的发展,将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