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新升级,日立地暖中央空调轻松应对寒冷年

互联网
2018
11/15
15:34
分享
评论

据有关专家表示,今年冬天会比前两三年提早,并且从今年开始直到2025年,每年气温都呈递减趋势,2025的冬天最冷!据相关报道,今年很多地方供暖都提前了。那么,没有集中供暖的区域,如何轻松应对冷冬呢?或许日立地暖+中央空调一体化的系统你可以了解一下。特别是居室面积较大,家中有老人或孩子的家庭,这种一套设备实现两项功能的地暖中央空调,受到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地暖+中央空调——更安全更可靠

说到地暖,其实大家并不陌生,这种采暖方式的热量是通过地板向上辐射散热的,温度比较均匀,会给人很舒适的感觉,不干不燥,还很暖和。传统地暖是用锅炉烧天然气来加热水,就是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壁挂炉形式,而这种地暖+中央空调一体化系统,是采用空气源热泵技术,和中央空调共用一台室外机,只是在整个系统中间增加了一个水模块,用来提升水温,最后将热水输送到地暖盘管内,加热地板,从而达到地板辐射取暖的目的。

为什么说这种新型地暖更安全、更可靠呢,因为天然气在输送过程中易发生爆炸、毒气泄漏事故,而电力系统,只要确保线路不老化,线路保护装置完备,注意用电安全,基本不会发生安全问题。而且近两年各地都在冬季发生过天然气荒,相比这种用电的设备在运行时更可靠,我们国家广大地区的民生电力供应还是蛮有保障的。

  地暖+中央空调——花费更低、更节能

不少家里装过天然气壁挂炉的伙伴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贵。到底该装哪种形式的采暖设备,很多伙伴们都会拿出计算器来仔细算上一笔帐后再决定。在这里我们来对比一下能效比这个参数,能效比是能源转换效率之比,能效比越大,节省的电能就越多。天然气壁挂炉及普通的电制热能效比均为1,而空气源热泵的能源效率是最高的,能效比基本都高于1。日立中央空调推出的强热地暖D系列,它的能效比为3,通过较少的电能,利用室外机来吸收室外空气中的能量,将其转化成室内热量,相当于用1份电力,加2份以上免费空气能量,产生3份以上的热量,整体算下来节省了取暖耗电量,为家庭减少了费用支出,比电加热节省66.7%,比燃气式地暖节省36.4%。

  地暖+中央空调——一步到位安装更省心

这样一套系统安装起来是不是很复杂呢?其实是很简单的哦。你可以把它理解为一套采用空气源热泵技术的地暖设备+一套中央空调产品。只要在装修前由专业人员上门实地勘测后,由专业的暖通设计师进行设计,然后与装修时的水电改造同时入场进行。由于这一整套系统均出自一家厂商,我们不用去花费精力协调一家地暖和一家中央空调,无论是时间成本,还是安装成本,都是最节约的方案。

一套设备,既可满足夏季制冷,又可享受冬季最舒适的地暖,2018,日立中央空调冬季采暖方式已经全新升级,你准备好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